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Rihanna Avril艷照隨時流出 Rihanna,




Rihanna Avril艷照隨時流出



其他影片:>>






荷李活星艷照隨時再流出 爆84未曝光名單

【雲端艷照風波之人心惶惶】新一輪裸照風暴席捲娛圈,全球女星人心惶惶!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激凸索模Kate Upton及「舊蜘蛛女」姬絲頓丹絲(Kirsten Dunst)的裸照昨日在網上瘋傳,不過據悉那只是「冰山一角」,有指捲進事件的名人高達101位,當中包括美國人氣歌手Rihanna、加拿大天后Avril Lavigne及之前亦曾現過裸照的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等,分分鐘引發前所未有的娛圈大災難!

轟動全球的裸照風暴昨日爆發,有外國黑客疑利用蘋果iCloud雲端系統的漏洞,非法盜取了一班全球當紅女星的裸照,繼而在討論區發佈。由於受影響的全是世界知名人士,包括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索模Kate Upton,就連足球員霍普蘇露(Hope Amelia Solo)都有份,加上珍妮花和女星Mary Elizabeth Winstead亦承認了照片屬實,令這批為數約三百多張的裸照光速流傳,儘管twitter已「用盡方法」封阻發佈裸照的用戶,但亦絲毫無阻裸照流傳速度,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在裸照名單之內,難怪咁頭痕。



■樂壇天后Rihanna一向有鋪露體及自拍癮,被指在名單內不足為奇。



■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懷疑再有裸照外洩。

雲露娜維達榜上有名

然而昨日流出、為數約十多人的「裸照大軍」,有指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事緣有網民貼出疑是裸照發佈人的電腦資料夾截圖,內裏有裸照明星的full list,似乎想證明他擁有大批明星裸照,單看這水蛇春名單已令人咋舌。該名單按女星名字的英文字母排列,牽涉合共101位名人,當中包括女星、歌手、模特兒及運動員等。

由於昨日有疑似裸照流出的受害者如珍妮花、「蜘蛛女」姬絲頓丹絲和新晉女歌手Victoria Justice都榜上有名,令這份裸照名單的真確性大大提高。但最令人驚訝的,卻是名單中不乏赫赫有名之輩,如人氣歌手Rihanna、加拿大天后Avril Lavigne,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等,連之前曾被黑客入侵盜取過裸照的影星施嘉莉祖安遜都在名單之列。換句話說,新一波裸照風暴隨時來襲,勢必引起軒然大波,而可預計的是,這批女星亦會提心吊膽,生怕將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Selena(左)與雲妮莎均出身自迪士尼偶像,如今出現在裸照名單之上。





■尊尼狄普女友Amber Heard亦是未曝光的裸照女星名單上。

Kelly Brook或有激照

荷李活女星的私生活向來以多姿多采見稱,有理由相信她們的私相簿同樣「色香味」俱全。如美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07年便試過有春宮帶流出,跟老公Kanye West私藏裸照絕不出奇。至於曾拍攝成人雜誌《Playboy》的英國性感名模Kelly Brook同樣以豪放見稱,亦有機有更多「更激」的照片流出。

撰文:李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