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一億「賣身」三年 英皇獨領「峯」騷 (林峯) 林峯,英皇,




林峯在8月份密會英皇高層吳雨,現在終傾掂數以1億「賣身」3年和英皇牽手合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當晚樂易玲都有份出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楊受成親自出面游說林峯。(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當晚林峯與吳雨前後腳步出食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林峯與阿佘演出的《使徒行者》叫好又叫座。(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林峯於8月宣布跟合作長達15年的無綫結束賓主關係後,香港方面有英皇,內地的華誼兄弟及保利博納均對林峯虎視眈眈,不惜以銀彈利誘欲收歸旗下,一場「爭峯」暗戰維持了約兩個月後,最終由「大熱」的英皇「佔峯」成功,並已動筆簽約儀式。

楊受成親自游說

據知林峯簽約英皇,加盟價高達1億,「賣身」年期為3年,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更親身出面游說,令林峯大為感動,而林峯這個重大決定亦得到暗中助他事業發展的林父同意,認為英皇才是能成功助其演藝事業的完美合作夥伴。英皇未來一年將於歌、影、視三方面催谷林峯,而加盟的首炮作品是為已兩年沒推出新碟的他再圓歌手夢,為他度身訂造新碟。

林峯情頃於去年已滿唱片合作的英皇屬有迹可尋,《東網》於8月頭已獨家拍得林峯秘會英皇高層吳雨,加上林峯加盟英皇頗受力捧,2009至2013年短短4年間,單在香港紅館已舉行過12場個唱,推出唱片及個唱專輯逾10張,更曾助他登上2年「最受歡迎男歌星」及3年「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寶座,英皇對林峯可謂功不可沒。

吳雨坦認林峯簽約英皇

英皇高層吳雨在電話中坦承:「你哋咁好嘢,咁快就收到消息。(係咪3年1億身價?)呢啲唔講得,係商業秘密。(英皇撼贏好多對手喎?)咁林峯之前同我哋合作過咁多年,嗰四個演唱會都合作愉快,咁電影有發展空間,依家會加埋合作發展電影,仲有唱歌同電視添,我哋會盡快舉行盛大簽約儀式記者會,同大家分享呢件喜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