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祖名《道士下山》戲份全刪 祖名,房祖名,




祖名《道士下山》戲份全刪



其他影片:>>






房東拖累新戲上映無期 祖名戲份全被刪

內地加大力度打貪、嚴厲掃毒和掃黃,據悉涉毒和嫖妓等藝人,將會被內地廣電局全面封殺,他們參與的電影、電視或者商演,均不會領取到准影證,所以不能在內地上映。

台灣藝人柯震東北京涉毒,他早前演出兩部賀歲片《小時代4》和《捉妖記》,亦會被全面封殺。



■房祖名八月中因涉毒被捕,連累新戲延期上映。

資料圖片

成龍現身避談祖名

至於房祖名演出陳凱歌執導,郭富城、張震主演的《道士下山》,同樣被波及,據知電影公司打算將房祖名的角色戲份刪剪,並補拍個別鏡頭,避免因房祖名涉毒一事而影響電影如期上映。

祖名目前仍被扣留在北京東成看守所,外界不得採訪,只能和律司會面。而成龍則已恢復正常工作,前日現身福州活動,大談古建築保護,對兒子涉毒案則隻字不提。

採訪:鍾國仁



■郭富城有份主演的《道士下山》,據知會剪去房祖名的戲份。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