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42吋長腿人妻傳緋聞 思捷奉旨攬錫 蚊蚊欲拒還迎 思捷,萬綺雯,蚊蚊,李思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人妻萬綺雯(蚊蚊)與李思捷因為拍劇而傳出緋聞,昨日二人一同為新劇《八卦神探》宣傳,穿短裙騷42吋長腿的蚊蚊和思捷拖手出場,玩遊戲時二人互相搭着肩膀轉圈,親密非常。惟當思捷要集齊8位女藝人的唇印時,雖然已經湊夠數,眾人卻叫蚊蚊壓軸送吻,蚊蚊有點不願:「他都集了那麼多,不用我啦。」最後只輕碰了思捷的面龐。 文:游艾維 圖:羅安強

  記者見蚊蚊玩遊戲時有點尷尬,她即否認,問是否不情願「獻吻」 她說:「原本只得8個女仔玩,沒我份的,他們叫我一齊玩。」

  問蚊蚊有否向老公問准?她說:「不需要呢,我們只是擺出造型影相,毋須諗太多,(你們之前傳過緋聞?),過了很耐呢!」

  8女輪流獻吻

  一劇接一劇的蚊蚊被問可怕觀眾看厭?她稱今次演的女警和過往角色不同,是一個堅強又很堅持的女人。

  近日無綫收視麻麻,問思捷有否壓力時?他稱該劇拍得很辛苦,每天只睡兩小時,終於播映反令他鬆一口氣。至於怕否與蚊蚊緋聞又被炒熱,他謂不會怕。席間兩人又拖手又攬錫,問有否問准人家老公?他說:「我們都好尊重對方的家人,維持一個好好的關係,好難得認識到這麼好的朋友。」至於8女輪流獻吻,思捷覺得朱咪咪「朱唇」最過癮,笑言和蚊蚊似面貼面多一點。

  另外,梁烈唯劇中有一場裸跑戲,問到是否要挑戰張繼聰?他謂已向對方下戰書,約定將來一起鬥騷肌,更會預阿Bob的份兒。

  ■思捷覺得朱咪咪的「朱唇」最過癮。

  ■萬綺雯與李思捷為新劇《八卦神探》宣傳,奉旨攬錫。

  ■梁烈唯與蝦頭十分搞笑。

  ■萬綺雯主動向李思捷獻吻。

  娛樂

是日精選

42吋長腿人妻傳緋聞 思捷奉旨攬錫 蚊蚊欲拒還迎

萬綺雯半推半就咀思捷

蚊蚊尷尬要向思捷送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