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比華利山舉行婚禮 金美倫與Benji結婚眾星到賀 金美倫,




金美倫戴雅絲與Benji昨晚在比華利山舉行婚禮。

next 1/1 pre

金美倫戴雅絲

next 1/1 pre

Benji Madden

next 1/1 pre

慧絲溫達絲般亦有出席觀禮。

next 1/1 pre

桂莉芙白德露出席祝賀一對新人。

next 1/1 pre

荷里活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與未婚夫歌手Benji Madden於美國時間昨晚位於比華利山大宅後園舉行婚禮,一對新人受訪時證實結婚,兩人表示不可能更開心,可以在最親切的家人及朋友包圍下一同開展新旅程。知情者指金美倫已找到真正的快樂。

上周末家人及朋友舉行婚宴綵排,寓所搭起帳篷及放置鮮花,還有餐飲貨車抵達,結婚前一日則在荷里活山寓所為金美倫搞告別單身派對。至於婚禮只邀請50名賓客出席,包括好友桂莉芙白德露及慧絲溫達絲般等,曾合作《神探俏嬌娃》的祖娜芭莉摩亞擔任姊妹,Benji姪仔Sparrow擔任花仔。42歲金美倫於去年5月同35歲的Benji拍拖,不過金美倫搵錢多過夾BAND的Benji,在不被睇好下終能開花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