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普選爭議:肥佬黎密會戴耀廷 籌謀二波佔領? 政治時事,戴耀廷,BKD_S,




肥佬黎密會戴耀廷等人,至少組成五人飯局。

next 1/1 pre

肥佬黎(左邊背向鏡頭)傍晚同李漢奸(右)一同乘座駕到雲咸街上樓晚膳。

next 1/1 pre

陳日君(前中)離開時仍與肥佬黎(前左)雞啄唔斷,戴耀廷(右)則站在一旁等候。

next 1/1 pre

朱耀明(左)同戴耀廷(右)飯後齊封嘴,拒絕回應飯局談些甚麼。

next 1/1 pre

歷時近八十日的「佔領行動」以泛民主派成員齋坐「搏拉」落幕,有份策動佔中的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早前匿名捐款予港大不同院校和學系引起爭議,近日更獲港大校務委員會「放生」,加上突然獲批本月中開始休假半年,引起全城譁然。就在戴耀廷放假前夕,被指是佔中幕後黑手的壹傳媒集團前主席肥佬黎又搞飯局,戴耀廷與另一佔中發起人朱耀明竟然都是座上客,箇中原因耐人尋味。

肥佬黎自從金鐘清場被捕後相當深閨,早前更赴日本旅遊避世,但想不到回港後不久便急不及待邀約飯腳搞局。今晚(3日)接近6時,肥佬黎由何文田寓所乘座駕,先直駛往外號「李漢奸」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位於馬己仙峽道寓所接李漢奸,二人隨即到中環雲咸街一個御用飯堂晚膳。

正當大家以為是肥佬黎與李漢奸的二人搞局飯聚,食足兩小時後帶頭離開餐廳的竟然是戴耀廷,緊隨其後的還有朱耀明和「搞事四人幫」另一成員、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等人,換言之今次至少是五人飯局。

五人之中,只有戴耀廷與朱耀明承認同眾人飯聚,對其他問題則笑笑口「封嘴」,行多兩步還「解體」各自離開;至於肥佬黎與陳日君離別之際,仍站在大廈外「雞啄唔斷」,真不知是誰個「度橋」予對方。

不過說回五人飯局的時機,他們趁政府遞交民情報告予港澳辦、政改第二階段諮詢,以及施政報告公布前夕再聚頭,不知他們是否又密謀新一輪搞局,甚至乎是新一波佔領行動,說到底都是疑團多多,耐人尋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