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收老公280萬瑪莎拉蒂 洗米嫂風騷晒辣跑 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收老公280萬瑪莎拉蒂 洗米嫂風騷晒辣跑



其他影片:>>






收洗米華新獎勵 正印晒280萬瑪莎拉蒂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的正印陳慧玲(Heidi)與女友Mandy Lieu齊齊懷有四個多月「華種」,前者高調宣示主權,後者則「潛晒水」,據悉Mandy現身在澳門安胎。洗米嫂Heidi前晚又在其facebook晒洗米華新獎勵,獲贈一部意大利瑪莎拉蒂100周年限量版開篷跑車。新車落地,她即急不及待上載了6張新相,當中她坐在司機位嘟嘴舉V字勝利手勢,十分風騷,她更為跑車影沙龍,當中前前後後及內櫳都仔細同朋友分享。



■洗米華早前與正印陳慧玲在泰國過聖誕。資料圖片



■洗米嫂獲贈新車,落地即揸,更嘟嘴舉起勝利V字手勢。



■彩藍色瑪莎拉蒂開篷跑車,屬100周年限量版。

100周年紀念版

Heidi陀着BB風騷揸辣跑車,更留言:「等咗你咁耐,今日終於得閒帶你返屋企了。」洗米嫂的新座駕屬限量版,在香港售價約280多萬,一般要半年訂做時間。她的友人不斷留言恭喜她有車收,她回覆友人時有意無意透露了辣跑如何矜貴,如彩藍是特別版顏色:「100周年紀念版,8月已經訂喇,等到頸長。」

她的友人笑她身形不夠高、腳不夠長,更有人講笑要買7個坐墊給她,她回覆自己會穿厚底鞋。Heidi自陀B以來,不斷晒洗米華的禮物,如千萬鑽石,連有記者問洗米華獎勵太太七位數字禮物時,他都豪氣地表示:「幾百萬咋咩?每個星期呀?」記者昨日致電Mandy經理人跟進近況時,她表示Mandy未有與她聯絡。

撰文:唐如



■Mandy Lieu亦懷有「華種」,據知她正留在澳門安胎。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