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嘉玲借偉仔對撼李冰冰求婚騷 冰冰,范冰冰,劉嘉玲,嘉玲,梁朝偉,偉仔,李冰冰,




近年內地電視台掀起真人騷熱潮,以李冰冰為主打的《我看你有戲》,跟劉嘉玲率領的《造夢者》前日搞宣傳打對台。冰冰被求婚成功製造話題;嘉玲開到口邀請老公梁朝偉助陣!另外兩個綜藝節目《一路上有你》和《與星共舞》亦以鑽石級陣容搶收視!

近年多個內地電視台紛紛製作真人騷成為熱話,除了在橋段上出奇制勝外,亦各自力邀中港台紅星助陣,務求不惜工本搶收視。北京衞視真人騷《造夢者》及浙江衞視真人騷《我看你有戲》前日同時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未開播先鬥宣傳,齊齊大晒鑽石級嘉賓陣容。

在浙江衞視真人騷《我看你有戲》發布會上,國際紅星李冰冰聯同武打巨星成龍、內地著名導演馮小剛及演員兼製作人張國立以評審團身份會見傳媒。《我看你有戲》旨在發掘於特別才藝領域上表現出色的參賽者,發布會即席錄製節目,評審抽籤與參賽者進行互動。

成龍取笑恨嫁送戒指

期間一名貌似台灣型男王力宏的參賽者,表示想與心目中的女神李冰冰挑戰求婚戲碼,但慘遭冰冰潑冷水:「你的肢體動作上能不能有點誠意啊?」豈料這位型男竟突然掏出一隻戒指,更單膝下跪向李冰冰表白:「你能做我女朋友嗎?」引來全場起哄尖叫!冰冰恨嫁的心表露無遺,毫不避忌笑說:「終於有人送我戒指了!」身旁的成龍不忘取笑她:「你是想嫁想瘋了吧?我明天送你幾個戒指!」冰冰即反問:「大哥到底幾個?」成龍說:「一個指頭一個。」冰冰即打蛇隨棍上:「說好了,十個節奏啊!」冰冰「被求婚」一幕成功製造話題,不少網民更着41歲的冰冰早日脫離「盛女」行列。

同場的成龍雖然日前拍戲受傷,略顯疲倦的他心情不錯,期間有女記者大膽提出摸他的標誌性大鼻,又指大鼻代表好運,成龍即主動上台任由女記者「抽水」:「你再摸摸,有碎骨在裏面。」

姚晨姜文星級助陣

至於《造夢者》以助參賽者圓夢為主題,邀來影星劉嘉玲、「微博女王」姚晨及內地影帝姜文擔任導師。在前日的發布會上,嘉玲穿中門大開的透視裙性感亮相,大晒事業線,姚晨則以透視禮裙造型現身,大騷玲瓏身段。今次是劉嘉玲繼《我是演說家》之後,第二度加盟內地真人騷,她表示會延續一貫溫柔的導師作風:「我覺得還是要體現我自己本身的一個性格。」在台下的北京電視台副總編徐滔問到嘉玲老公梁朝偉會否在節目亮相?略帶害羞的嘉玲說:「我已發出邀請函。」之後徐滔再留難嘉玲:「請比較一下姜文老師和梁朝偉老師。」但嘉玲巧妙回應:「不能比較,都是非常有魅力的中國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