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比特幣公司倒閉:苦主誤信師爺投資比特幣 痛失130萬元 政治時事,




劉小姐誤信師爺介紹投資比特幣,最終損失130萬元。

next 1/1 pre

梁耀忠(右)估計是次比特幣騙案,損失金額或高達30億元。(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虛擬貨幣比特幣疑出現投資騙局,損失金額或高達30億元。協助苦主的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在電台節目表示,本港一間比特幣交易平台公司早前突然停業,目前已接獲30多人向他求助,每名投資者平均投資額過百萬元,更有人投資過千萬元;他估計全港有3,000人參與投資,損失金額達30億元。

梁耀忠表示,雖然有部份投資者獲有關公司套現,但全部人都不能取回整份投資金額,例如投資140萬元,最終僅取回40萬元。

苦主之一的劉小姐表示,去年9月經相熟律師樓師爺介紹投資比特幣,她承認對此投資感興趣,但需要時間考慮,但該師爺相當進取,當晚已上門游說她開戶口,並向其家人索領取了一張130萬元支票,購入4張比特幣合約,每張有90個比特幣,即每個比特幣價值3,600元;但直至去年12月初,劉才發現存放在交易平台的比特幣價值跌至20元,遠低於市場價格,而且無法進行交易,亦不能兌回現金。

劉稱,雖然事後向該師爺追討,但師爺卻着劉當作投資失利,並稱自己同是受害者,又指「我仲慘過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