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唐詩詠戀洪永城似燉湯 唐詩詠,洪永城,




唐詩詠戀洪永城似燉湯



其他影片:>>






唐詩詠倒奶煎年糕 叫洪永城慢慢嚟

唐詩詠、何傲芝和何傲兒昨日在將軍澳出席情人節活動,疑與洪永城蜜運中的唐詩詠穿上透視低胸加露腰裙示人,成功搶晒鏡,連擁有34D豐滿上圍的何傲兒也被比下去。



■專注煎年糕的唐詩詠,俯身露事業線搶晒鏡。

唐詩詠在台上烏身煎年糕時洩春光,之後又主動錫小男孩,表現風騷,被問到今個情人節是否有人約時,她甜笑說:「嗰日太危險喇。」她不肯透露是否與洪永城拍拖,但承認對方是一個「幾好嘅選擇」,她說:「好似燉湯咁,要慢慢嚟,睇長遠,唔係短暫關係。」問會否送朱古力?她笑說:「對佢咁好?叫佢自己買啦。」她直言收禮物怕有壓力,黃翠如曾透露洪永城鍾意行沙灘,唐詩詠則反寸說:「留畀佢哋(黃翠如與蕭正楠)去啦,我驚撞到佢哋。」而多次被撞破戀情的何傲兒,繼續否認周子揚的男友身份,透露情人節要在工作中度過。

採訪、攝影﹕藍文浩



■洪永城曾隔空向唐詩詠示愛。資料圖片



■唐詩詠與小男孩嘴對嘴,未知洪永城會否感到酸溜溜。



■何傲芝(右)、何傲兒齊齊穿紅色裙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