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最佳男主角:《霍金》艾迪烈柏尼封帝




【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霍金》艾迪烈柏尼封帝

2015-02-23 12:54:00



《霍金:愛的方程式》劇照。

第87屆奧斯卡公佈最佳男主角,今年最後五強競爭激烈,演活物理學家霍金嘅英國男星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結果憑《霍金:愛的方程式》成功封帝,打敗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飛鳥俠》、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解碼遊戲》、史提夫加維(Steve Carell)《獵狐捕手》同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美國狙擊手》。

艾迪烈柏尼以大熱姿態打敗眾對手,臨上台前錫錫老婆後,再跟片中老婆來個擁抱。

艾迪烈柏尼上台致辭時十分激動,謂:「將此獎獻予所有小兒麻痺症的人,及分享予世界所有人,

謝謝霍金的家人和導演,我會永遠照顧佢(指獎座),成日幫佢打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