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霍金」艾迪擊敗米高基頓封帝 茱莉安首奪奧斯卡影后 茱莉安,米高基頓,




「霍金」艾迪擊敗米高基頓封帝 茱莉安首奪奧斯卡影后

2015-02-23 13:00:00



於第八十七屆奧斯卡頒獎禮中,其中兩項最受注目的影帝影后殊榮,已經有結果。

事前為大熱之一的《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男星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擊敗另一位熱門、《飛鳥俠》(Birdman)男星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贏得影帝。

至於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則於大部份人意料之內,憑《永遠的愛麗絲》(Still Alice)扮演的癡呆病人首奪奧斯卡影后。在戲中飾演患上腦退化嘅茱莉安致謝辭時表示:「所有腦退化嘅患者都需要關注,為佢哋發聲,好遺憾因為本片嘅製作人都被診斷到有呢個病,所以今晚無法出席,但亦因為佢有呢個病,而開拍本片,謝謝你。」

最佳男主角提名:

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解碼遊戲》

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霍金:愛的方程式》

史提夫加維(Steve Carell)《獵狐捕手》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飛鳥俠》

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美國狙擊手》

最佳女主角提名:

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永遠的愛麗絲》(Still Alice)

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霍金:愛的方程式》

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狂野行》(Wild)

露莎蒙碧姬(Rosamund Pike)《失蹤罪》(Gone Girl)

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公投飯票》(Two Days, One Nigh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