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這把看起來像玩具的搶,裝的竟然不是子彈而是食用鹽…直到開槍的時候,所有人都被它的真正功能驚嘆了! 生活+趣聞,




非常實用呢!

有一種生物絕對令人厭煩,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只要聽到嗡嗡聲,整個人都會感覺不舒服,那就是蒼蠅。在那蒼蠅蚊蟲肆虐的季節裡,蒼蠅無處不在,它會爬到你的食物上,甚至是你的身上…於是,大量的滅蠅工具就應運而生了,最常見的就是蒼蠅拍和蒼蠅貼,但是這些東西不僅費力而且效率低,並沒有很好地解決問題。而現在一種革命性的工具出現了,只要你扣動扳機,你就能輕鬆地把它們滅掉。而且,你絕對想不到用的是哪一種原料。

2012年,號稱是殺蟲神器的「BUG-A-SALT」在2013年正式發售,這款像手槍一樣的武器,利用鹽巴射殺小蟲,讓小蟲瞬間死翹翹。把鹽巴當做子彈的好處就是再也不會看到那種血肉模糊的蒼蠅了。而這款神器最近還要推出二代產品,威力肯定會變得很強大,說不定能殺蟑螂呢。

Bug-A-Salt用塑膠製成,沒有電池,不用充電,而是利用壓縮空氣來發射食鹽。每一次充填可以打50發。

▼這是初代的Bug-A-Salt

外形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水槍,看起來很拉風啊。

但是,到底應該怎麼用呢?讓我們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吧!

▼1.打開裝填器的蓋子,倒進普通的食鹽。(裝填量足夠打50發)。

▼2. 牢牢的蓋上蓋子。

▼3.把機柄向自己的方向拉,再朝槍管的方向推,瞄准器出現,表明槍已經準備好開火了。

▼4. 詳細的功能圖。

▼5.瞄准,扣扳機。

▼6.小蟲一命嗚呼了!

而這種產品也在不斷改良中,計劃中的BUG-A-SALT 2.0第二代產品已經在募資網站上公開給有興趣的人幫忙捐助產品的開發。

▼新一代產品威力會變大,看來以後能夠殺掉蟑螂哦!真是期待呢!

「減低鹽量,加強火力。」

▼大升級!

「射擊範圍增廣。」

「減少每一發的鹽量,讓清理更容易。」

「為手把添上紋路,加強握緊的手感。」

「改造過的保險栓,讓發射速度與次數提升。」

「重新設計的齒輪,不再有上一代容易損壞的確定。」

▼看看第二代產品的測試影片!

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吧,也許某個家庭主婦很需要它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