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這些小顆粒堪稱是21世紀最強大的玩具…只要把它們放進熱水,就可以變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東西! 生活+趣聞,



可惡…超想玩!哪裡能買到呢?

你還在玩塑膠黏土嗎?簡直太落伍了!最近幾年人們發現了一種新型的塑形材料,叫做Plastimake。這種材料無毒、可重複使用,並且具有十分強大的功能。它不僅能夠用來製作手工藝品,還可以拿來當維修日常生活中的小工具。快來看一下這種神奇的材料吧。

▼這就是神奇的Plastimake。

▼放到熱水中不久,這些材料就會變得透明,並且具有可塑性。

▼放進冷水中則可以很快凝固,變得非常堅硬,甚至汽車碾過都不會變形。

▼看一下Plastimake到底是怎樣使用的吧。

不管你是製作手工藝品,還是想要用來維修東西,Plastimake都可以派上用場。而且這種材料可以重複利用,想要再次塑形時只要放到熱水中等一會就可以了再循環,真的非常方便且環保。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種神奇的塑形材料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