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軍中妖姬+公共情婦湯燦 整整3年生死不明(圖)... 生活+趣聞,BKD_S,

14270069417051.jpg

軍中妖姬+公共情婦湯燦 整整3年生死不明(圖)



中共官方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癌症惡化死亡。隨著中國軍方放棄起訴,許多與徐才厚貪腐相關的軍中買官賣官的貪腐的真相都可能永無答案,另外還有與徐才厚關係密切的「公共情婦」湯燦的下落無解,至今三年多,生死不明,也成為關注熱點。 

有中國「民歌天後」之稱的湯燦被稱為「軍中妖姬」,與徐才厚關係密切。她最後一次現身是在2011年12月現身中國春晚綵排,之後至今下落不明。當時網傳她因涉貪腐、性賄賂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 

隨著徐才厚落馬,關於湯燦下落及死亡的傳聞頻出。去年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當天,中國媒體記者網路曝出湯燦與徐才厚同被關在湖北咸寧市的消息。 

今年1月26日,「財經」雜誌前副主編羅昌平微博發帖稱,「湯燦沒有死」,去年年初,她在湖北受審,隨後於當地的女子監獄服刑。入夏,她被秘密帶到北京,就多宗軍老虎案件再次協查。 

去年7月8日,官方「新華網」江蘇頻道轉載關於湯燦被執行死刑的文章,但隨後被刪除。去年7月,網路還熱傳湯燦在日本並被黑幫保護的說法。 

之前網上還有傳湯燦被判7年、15年等消息。另有說法稱,湯燦作為重要證人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 

此前有報導稱,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湯燦還被傳與已落馬的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據此前媒體報導,2010年9月13日,時年35歲高齡的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掛著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據稱這是因為徐才厚大力推薦所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