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斥3億拍機械人電影 古仔投資八片做娛樂大亨 古仔,古天樂,



斥3億拍機械人電影 古仔投資八片做娛樂大亨



其他影片:>>






投資8片做娛樂大亨 古仔事業王國2年後上市

古天樂九一年尚未入娛樂圈時,在一間娛樂公司做助理,當時還被君如老點去買奶茶,想不到二十二年後他創立了「天下一ONE COOL」公司,反過來出資支持君如開拍《金雞SSS》和《12金鴨》,當了君如的老闆。

今年古仔先後投資了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林嶺東執導的《迷城》和《殺破狼II》等,接住又會開拍幾位新導演的影片,年底又會開拍三億元機械大片《矛盾戰爭》。此鉅製有意由陳木勝執導,古仔自己會當男主角,影片的主要特效會由古仔的特效公司製作,希望透過影片證明香港的特效已達國際水平。



■內地女星佟麗婭見到榮升老闆的古仔立刻熱情拉手,當中間的樂仔冇到。



■古仔連跑三場出席其他影片的記者會,但自己電影公司就沒出現。



■年底古仔的公司會重點製作機械鉅製《矛盾戰爭》,這個機械戰警將會在該片亮相。

想兩年內上市

昨日古仔乘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幕禮為公司舉行記者會,公佈今年最少會製作八部電影,包括張家輝自導自演的《陀地驅魔人》和林家棟監製的《死開啲啦》,難怪最近人前人後,大家都改口叫他古老闆。而除投資拍戲,古仔還收購後期製作、數碼特效、特效化妝和廣告公司等,另外又進軍飲食、美容、髮型屋和名牌服裝代理,投資十分多元化,古仔希望用兩年時間把自己的事業王國推向上市。

連走三場記者會的古仔,昨日先出席《殺破狼II》記者會,再與余文樂、任達華出席《迷城》記者會,到五點半又以今年的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身份,與博覽開幕電影《念念》的台前幕後等走紅地毯。古仔昨日被問到做娛樂大亨是否其夢想時,他低調回應:「演員身份以外的問題我唔想回應啦,有乜嘢睇我公司新聞稿啦。」

問古仔向太指張栢芝跟他拍《3D封神榜》搶戲,又在背後說他壞話,古仔頗避忌說:「其他演員嘅事,我唔想回應」



■古仔公司開記者會,但身為老闆的他卻躲在後台,不想被人取笑他是「古老闆」。



■香港影視博覽昨晚舉行開幕酒會,張艾嘉、杜琪峯互相祝酒。

家輝白髮搶鏡

此外,張家輝、林家棟昨日出席古仔公司的記者會時,家輝染了一頭白髮,他說:「上次我導演鬼片實在成績麻麻,咁我喺邊度跌低,就喺邊度起身,今次再執導鬼片,希望可以挽回聲譽,不過今次製作費大咗,所以我都唔敢要片酬,如果拍到超支,我分分鐘要自己攞番錢出嚟埋尾。」

採訪:張俊銘、溫敏芝

攝影:陳順禎



■張家輝昨日在影視博覽介紹自己自導自演的鬼片,以全新白髮look亮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