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震驚!!女星的私生活糜爛,喝酒抽煙醜態百出……...

1427172245288.jpg

混亂的娛樂圈大家都只是看到她們光彩奪人的一幕,然而你們並不知道她們的私生活到底有多混亂!情感糜爛,吸毒,泡吧,這都發生在娛樂圈,雖然她們個個有錢,但是她們卻生活在黑暗的邊緣,拍戲被導演製片人來回潛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兒,出軌離婚再婚是娛樂媒體常年報道的話題,她們的骯髒顛覆了傳統觀念,我有時候在想中國道德的淪陷跟娛樂圈有很大的關係,她們登上舞台人模人樣,下了舞台什麼都干,拚命吸煙,就彷彿紅燈區失足女出來接客的模樣,當你看到你心目中的女神是個大煙鬼,你還會崇拜她嗎?

日前,陳喬恩抽煙照的曝光,令其在一眾粉絲心中的清純形象幻滅。照片中,陳喬恩猛嘬煙嘴,抽煙看起來非常熟練自然。其實,熒幕上的清純玉女私下不乏「煙槍」,「神仙姐姐」劉亦菲,「鄰家女孩」周迅,「知性美女」徐靜蕾,「國民好媳婦」馬伊琍...

14271722662710.jpg

陳喬恩抽煙照曝光

陳喬恩戴套頭帽,猛嘬煙嘴,抽煙的樣子很是陶醉,動作看起來也非常熟練自然。有網友稱破壞了其在自己心中的清純形象,也有網友認為無所謂,「如果世界上人的清純是用抽煙來判斷的,那判斷的人真的太幼稚了!」

雖然張曼玉梅艷芳們在銀幕上吸煙的角色都優雅而且風情萬種,但是女星吸煙在很多人看來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像昔日清純可人的陳喬恩這樣的,還有神仙姐姐形象的劉亦菲,鄰家女孩一樣的周迅,知性美氣質的徐靜蕾,好媳婦馬伊琍等等。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那些昔日清純女星豪放抽煙瞬間吧!

14271722678499.jpg

劉亦菲吸煙照,平時都是仙女,雖然是出現在金粉世家裡,神仙姐姐形象亮相的劉亦菲沒想到吸煙起來嫻熟得不可思議,簡直一個老煙槍,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14271722688168.jpg

舒淇吸煙照,平時就給人感覺很大喇喇,隨性的舒淇吸煙的樣子還是一樣,做什麼都很風情的舒淇也不能阻擋抽煙自帶的屌絲屬性。

14271722689900.jpg

馬伊俐同友人某露天廣場喝咖啡,與平常和文章形影不離不同,此次她獨身一人,當天兩友人先就座等候,馬伊琍一身休閑裝配墨鏡姍姍來遲,坐定后她點了杯咖啡,三個人就開始聊起天來。不一會,馬伊琍就和同桌的男性友人各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熒幕上一直是好媳婦形象的馬伊琍這個樣子被婆婆媽媽們看到肯定不得了。

1427172268955.jpg

張柏芝也是大煙槍,離婚後還有一段流連酒吧的黑歷史。希望她能早點從過去解脫,煙酒只能讓她麻痹,放下過去重新生活才是正道理。

14271722696495.jpg

專註相夫教子的蔣勤勤是真的不打算復出了吧,這完全屌絲的吐雲吐霧的架勢,瓊瑤奶奶看到肯定很心疼。

14271722716694.jpg

走知性優雅路線的張曼玉抽煙醉酒的樣子跟一般中年女人有差別嗎?

14271722722851.jpg

周迅吸煙照,鄰家女孩形象的周迅吸煙起來有種不羈的感覺,但是看起來煙癮很重的樣子。

14271722736367.jpg

徐靜蕾在公開場合被狗仔隊捕捉到抽煙的鏡頭,讓人著實驚訝。清雅,灑脫,知性是俆靜蕾給很多人留下的美好印象,殊不知她其實抽煙很多年了。

14271722744855.jpg

鞏新亮吸煙照,平時鞏新亮給人感覺就是性感,私下的她更是有種「女漢子」的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