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呢個父親每次搭飛機時都會為小朋友嘅畫作上色…完成品簡直可媲美專業嘅插畫! 生活+趣聞,



每一個作品都是一次關愛的表現啊。

這位名叫Fred Giovannitti的父親,同時擁有刺青藝術家、發明家、環境學家和商業家的身份,因此需要長年出差至國外工作,而無法給孩子最好的陪伴。不過,也因為常年都需要搭飛機,他從中反而養成了一個令人感到有趣的習慣。

每年合計花在為工作而出國的日子,幾乎高達3個月的時間。這四年裡,每次出差時都會特別帶上孩子們的畫作,當作是一種和孩子們的另類「相處」方式。他擁有三個孩子,分別是8歲的Sofia、5歲的Jaxon和9歲的Freddie,孩子們畫的作品被他帶上旅途的時候,他除了看還會動手幫忙上色,最後出來的完成品讓許多人都非常驚訝和讚嘆,尤其是孩子們更是期待爸爸每一次回來的時候,自己的畫作會變成什麼模樣。

一起來看看他的作品吧。

▼Fred把這種為孩子上色的時間,當作是一種「相處」方式。

▼他從來不會擅改孩子們的作品,反而會為他們的作品畫龍點睛。

▼女兒畫的袋鼠著色之後,感覺是不是更加美麗?

▼就算變得非常好看,也不失孩子們的童真畫風。

▼這樣子的作品,只有同心合作才能創作出來!

▼就算孩子畫得多簡單,他都可以只靠上色就把作品變得很有藝術感。

▼連看起來不堪的作品,最後也創作出了另一種特別的風格。

▼為女兒的公主上色後,猶如獲得真正的美麗人生。

▼這可是「生氣勃勃」的一幅畫啊!

▼這一定是兒子的作品。

▼真的是一位很有心思的父親!

▼ 每一幅畫都不馬虎。

▼你是不是譁了不少聲呢?

看完這些作品,只能說這位父親真的為了孩子,就算覺得很累也原因花時間和他們「互動」,而不是倒頭大睡。這也證明了,沒有時間和工作很忙其實不是一個很好的藉口,重點是你有沒有那顆願意為孩子們著想的心。只要你願意,其實一點點小事對孩子們來說,也可以是一件值得開心一整天的事情。這麼值得分享的文章,怎麼可以不讓好友甚至家人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