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驚!女明星可怕素顏照曝光!女人為何要化妝,看完你就懂...

14271675859874.jpg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化妝品及技術已升級到爐火純青甚至媲美整型了!厲害的女人只要動動手幾乎沒什麼不可能,長睫毛、大眼睛、豐唇、尖鼻、小臉,化妝品一出手馬上變臉有沒有?!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學會化妝呢?

因為:舊了不能換,皺了不能燙,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幾千套,鈔票可以有千百萬張,而好身材,一輩子只有一副,好皮膚一輩子只有一張。

14271675864167.jpg

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

1427167587146.jpg

1.一雙沒有生命的皮鞋都要擦鞋油,更何況我們一張每天用來示人的臉;

14271675875630.jpg

2.好形像是女性永久的時裝,很多人花很多的錢來裝修自己的房子,(其實沒有太多人來參觀你的房子),卻不懂保養自己,帶著一副鬆弛、臃腫、下垂的身材,一張暗黃,滿是皺紋,色斑的臉到處讓別人參觀,即使再有錢也不能顯示你的高貴氣質,但是一副好的身材,傲人的事業線、一張年輕的面容卻可以讓你贏得更多人的尊重;

14271675883845.jpg

3.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14271675888988.jpg

4.潘虹在一本書上這樣說:男人都是屬「蜜蜂」,蜜蜂的天性是採花,如果家裡這朵花不鮮豔了,枯了,蜜蜂就會往外跑了,專注去採野花;

14271675891120.jpg

5.美麗是有生產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錢別人看不到,但形像是無價的;

14271675903529.jpg

6.很多的女人家裡的地板,鍋蓋擦得比自己的臉還要亮,可是我們知道沒有一個老公會去親吻地板和鍋蓋的;

14271675906005.jpg

7.女人的形像是老公和孩子的臉面,我聽過這樣的一個小故事,有一位媽媽去幼兒園接她的孩子,因為素麵朝天,孩子居然說她是我們家的保姆;

14271675912016.jpg

8.日、韓的女人很注重形體和胸部管理,因為她們深知一個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脖子以下沒辦法看了;

14271675927514.jpg

9.20歲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歲之後不漂亮要怪自己;

14271675924413.jpg

10.一個成功的形像不一定很成功,但一個失敗的形像一定會讓你很失敗;

14271675931022.jpg

11.形象好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

14271675949338.jpg

女人,為什麼要化妝?!

★為了健康要「妝」

  如果你認為化妝只是為了美,那就不全對了,或許你沒考慮到,現在的空氣污染有多嚴重,我們的面部成天暴露於空氣中,雖然早晚你可能會用洗面奶洗臉,再抹上滋潤霜什麼的,但那還不夠,提供保養的護膚品也直接暴露於空氣中,同時塗了保養品後的臉,保濕水潤程度易被氧化而功效折半。空氣中的粉塵更加容易附著於皮膚上,因此打點散粉化個淡妝,除了起到遮蓋防塵效果,同時因為散粉對光線具有散射效果並含有若干倍的防紫外線功能,因此還會使膚色更均勻,當然一定要選信得過的品牌產品才行。

14271675953653.jpg

★工作越忙越要「妝」

  工作越是忙亂,你的臉色可能越差,就越需要用化妝來修飾。你的老闆和客戶會為你的工作成果買單,卻不會為你的壞臉色買單。為了你長遠的職場形象,請一定從你的時間表裡給自己的容顏擠出幾分鐘。你也可以聯繫你的美容顧問,她們可以教你如何在5分鐘內輕鬆搞定上班妝容。

14271675969650.jpg

★職位越高越要「妝」

  以往,為了在以男性為主宰的職場謀得一席之地,職位較高的女性往往會有意識地忽略自己的性別特徵,較少選擇化妝。英國著名的形象公司CMB的一項研究顯示:在公司中身居高位的女性,形象和氣質對於其成功的作用非常關鍵。今天,越來越多的女性高管人員都非常善於把優雅動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整體職場形象,化妝自然也被她們所青睞。

14271675977899.jpg

★心情越糟越要「妝」

  加班沒完沒了,未來沒有方向,心情整天都是灰的。再趕上失戀,心情碎落一地,還化妝幹嘛?有關研究證實,化妝是改善女性情緒的絕佳妙方。新形象幫你重新找回自信,心情豁然開朗,人生的新航程自然隨時可以啟錨。

14271675971851.jpg

★老公面前更要「妝」

  與老公一起成家創業,風裡雨裡建起一個家,一臉疲倦可以毫無掩飾地在他面前袒露了吧?即使有一天變成「黃臉婆」,相信他也一定會對自己死心塌地?NO!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婚姻並不是愛情的保險箱。妝對於愛情保鮮不是萬能的,但對美麗永遠懷著一份追求的妻子,往往會比那些對自己的容顏不管不顧的妻子更有競爭力,更能戰勝所謂的「審美疲勞」。

14271675978198.jpg

★越是陌生越要「妝」

  面對陌生人,就用不著那麼刻意了,這妝不化也罷?NO!誰知道你會不會在下一個拐角處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如果你不能讓一個陌生人的眼光在你的臉上停留5秒鐘,你就可能沒有機會讓別人產生去了解你內心的興趣。得體的妝容,是收集注意力的聚光鏡,能幫你贏得最大化的「第一印象分」。

1427167598853.jpg

★年紀越大更要「妝」

  化妝這種事情留給年輕人吧,何必再去跟她們爭奇鬥艷?NO!有位哲人曾經說過,美麗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業,最終是為了愉悅自己。美麗優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

1427167599737.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