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阮經天偷嗒周冬雨 八年情玩完



阮經天偷嗒周冬雨 八年情玩完



其他影片:>>






阮經天偷嗒周冬雨 同許瑋甯8年情玩完

現年三十二歲的台灣型男阮經天(小天)和年輕兩歲女友許瑋甯拍拖八年,男方緋聞不絕,五年前他被爆帶女到酒店,曾傷透女友,幸最終箍煲成功。小天去年接拍電影《暴走神探》時,被傳暗撻二十三歲內地女星、「謀女郎」周冬雨,女方曾剖白喜歡小天,近日兩人到意大利拍新戲,許瑋甯事後發現小天劈腿蛛絲馬迹,她不再啞忍,主動提出分手。

台灣帥哥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拍拖八年,男方去年表示要求婚,但「天甯戀」近日由婚訊變分訊,性格花弗的小天即使有索爆女友,還不停偷食,每次拍戲都容易與女拍檔戲假情真。去年小天與二十三歲「謀女郎」周冬雨合作爾冬陞監製電影《暴走神探》已爆緋聞,今年初兩人再合作關錦鵬監製電影《西西里艷陽下》,令秘戀升溫。五年前小天曾被揭帶小三到酒店爆房,獲許瑋甯大方原諒,女友如今再發現小天劈腿,怒不可遏,堅決斬纜。



■小天被爆暗撻「謀女郎」周冬雨,二人去年拍《暴走神探》時表現曖昧。資料圖片



上周三 【車廂箍煲】

■許瑋甯登上小天座駕,一臉嬲爆的她疑與男友鬧交。台灣《蘋果日報》



■上周三,小天被拍到往接許瑋甯,他直認二人現暫時分開住。

台灣《蘋果日報》



■許瑋甯表示與小天處於冷靜期。

台灣《蘋果日報》

周冬雨當眾示愛

小天出道至今,身邊女伴換不停,舊愛Joanna曾大爆小天性史,指他床上耐力驚人之餘,又有性癖好。小天於五年前被爆背許瑋甯帶女去酒店開房,嬲爆的許瑋甯在facebook的感情狀態從「穩定交往中」變成「一言難盡」,小天最後箍煲成功,以為兩人感情雨過天晴,可是小天爛玩性格不變,去年他與周冬雨合作電影《暴走神探》火速撻着,還被媒體爆出片場表現曖昧,其中小天抱着周冬雨拍跑戲更拍了二十二個NG。該片今年初在內地上映,小天孖着周冬雨在澳門和內地宣傳,兩人不避嫌打情罵俏,周冬雨更當眾示愛,她大讚小天:「在戲裏很善良,身體也好,很有勁。」小天聽後便追問周冬雨喜歡他還是另一緋聞男友林更新時,周冬雨對小天衝口而出:「你!」問到不怕惹緋聞時,周冬雨笑說:「怎麼可能,他那麼老,我們是損友,我們的性格太合了,他很好玩。」

小天繼《暴走神探》後,今年初與周冬雨再合作拍《西西里艷陽下》,並到意大利外景,小天與女友許瑋甯長期異地分隔,但他卻天天對着周冬雨,感情與日俱增,該片本月初拍完,小天返台後,許瑋甯不滿他再搭上小三,令她完全死心,許瑋甯約於一個月前主動向小天提出分手,現小天想盡辦法挽救,但許瑋甯不願回頭,並搬離兩人愛巢,失戀的她本月初還偕友人到日本旅遊散心。



■周冬雨和小天接拍《暴走神探》時戲假情真。

劇照



■小天容易跟女對手撻着,他早前與萬茜在電影《軍中樂園》有激咀戲。資料圖片

許瑋甯承認分居

許瑋甯暫時搬回與媽媽一起生活,記者連日追訪小天,上周三下午見到小天駕駛白色跑車去接送許瑋甯,女的低頭玩手機,兩人未有互動。對於有指小天疑偷食致分手,小天聽後嬲爆說:「哪來這種傳聞?我偷吃了誰?我們就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希望先停下來思考,接下來是結婚,還是如何?她還是我重要的人,在我們這個最重要的時機,可以多給我們一點空間嗎?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住,沒分手,她還是我的唯一。」至於為何搬返娘家,許瑋甯則回應:「就是在冷靜期,先分開住。」

採訪:鍾國仁

【兩女比拼】周冬雨憑謀女郎彈出



許瑋甯



周冬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