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南韓驚爆戀情 李敏鎬一早對秀智有意思! 李敏鎬,miss A,秀智,



秀智(右)1月20日出席李敏鎬主演電影的首映禮時,其實已經接受了對方的愛情攻勢。

next 1/1 pre

秀智(上圖)與李敏鎬昨日被爆曾在倫敦密會。

next 1/1 pre

韓國男神李敏鎬昨日驚爆與女團miss A主將秀智秘戀一個多月,知情人士指李敏鎬本來就喜歡個性開朗及可愛的女孩,而他早在1月尾至2月左右就開始向秀智表示好感,秀智有現身1月20日李敏鎬主演電影《江南黑夜》的首映禮,其實當時李敏鎬已經向她表達愛意。

一見鍾情

又有知情人士指,李敏鎬的性格是在追求喜歡的人前都會苦惱很久,今次追求秀智前,亦一度擔心秀智會有壓力,而遲疑不決,不過他最後還是難以掩飾愛意,二人第一次見面之後便迅速發展,雖然兩位男神女神忙於拍攝廣告等工作,但仍經常抽空見面。

李敏鎬轉飛巴黎會情人

而昨日講到李敏鎬完成在巴黎拍攝寫真後,於本月15日到倫敦會合在當地拍寫真的秀智,拍攝的工作人員當時沒有人知道李敏鎬與秀智拍拖的事實,亦不知道他是轉飛英國,並指剩下的旅行費用都是李敏鎬自己出的,可見男神為見秀智還自費飛倫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