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豔照門之後 「陳冠希」都在幹什麼?一代男神竟然淪落至此...太慘了! 陳冠希,

14300937569171.jpg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些風流事陳冠希一定還會幹,什麼睡朋友老婆啦,搞三搞四啦,對冠希哥而言都無所謂。他後悔的只是不該當年把電腦拿去修。的確,自從豔照門被抖出來後,冠希哥在相隔真是無地自容。當年甚至放出狠話「終身退出娛樂圈」,然而風波過後,冠希哥做了不少努力,才發現「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不是他想退娛樂圈,而是娛樂圈想退他。且看小編盤點,豔照門後,陳冠希在忙什麼?

2008年,備受關注的《蝙蝠俠‧暗夜騎士》上映,此前傳的沸沸揚揚的冠希哥將在此片中擔任重要演員,實際上映時觀眾卻很驚訝,如果不仔細看,打個盹能漏掉陳冠希,原來,該劇中,陳冠希只有一句台詞,且鏡頭只有3秒。

1430093756265.jpg

那就是May I check in your cellphone,sir?(我可否收起你的電話),一代影星淪落至此,令人唏噓不已。

2009年

《神槍手》

14300937578778.jpg

這是一部86分鐘的港片,一度號稱冠希哥銀幕絕唱因為該片拍攝在陳冠希豔照門事件爆發之前。據該片導演林超賢的說法,當年本有人建議他刪掉陳冠希的戲份

比較有意思的是,後來這部片子播出,冠希哥在裡面的眾多台詞,讓人聽起來有一種一語成讖的味道。比如「每一個男人天生就應該有自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

當然,根據相關政策法規,該片毫無意外地喪失了在內地上映的資格。不過當年的內地觀眾卻沒有多少遺憾,因為最終這部影片出了光碟版,在內地上市。

2010年,愛情片《幾近完美》

14300937578515.jpg

與好萊塢電影一貫的大製作、大場面不同,幾近完美是好萊塢影片中為數不多的小成本電影。筆者惡意的猜測,大概是好萊塢圈都擔心冠希哥成為票房毒藥,因此大片不敢讓他接。

事實上,《幾近完美》的影響力的確不怎麼樣,除了它的導演潘貝莎,憑藉昔日《蠍子王》作品讓人有點印象外,多年以來,提起冠希哥的作品,很少有人會想到這部片子。

2010年底,音樂專輯《Confusion》

與其說這是一個音樂專輯,倒不如說這是陳冠希倉皇出走的心路歷程。11首歌,裡面8首中文,3首粵語。第十首名為《ICANFLY》,意在他夢想重新起飛。整個專輯除了那幾首表達對家人、女友的感激外,其它歌曲無不充滿了失望、迷茫、孤單與掙扎。比如裡面的幾句歌詞「這是無間道的戲,那我中了槍」、「我沒有方向,他們說我還在裝」。

2011年空降長沙魅力四射酒吧鑽石店、弗洛KTV,出場費7位數。

14300937582701.jpg

這一次酒吧表演,在長沙酒吧圈流傳了很多年。筆者2012年去當地酒吧玩,吧內居然還推出了所謂「長沙版陳冠希」。

2013年深圳迷笛音樂節

14300937598487.jpg

這次節目冠希哥大爆粗口,原因則是台下一些觀眾起鬨罵他。控制不住情緒的冠希哥在和觀眾互動時,竟然說「我寧願放個屁,臭死他(看我不爽的人)」。

2014年,網路懸疑「神劇」《探靈檔案》

14300937595072.jpg

還行吧,這部劇總算有點點擊率,算的上冠希哥正式以影視形象重返大陸。當然,這肯定是網路劇尺度比電視劇、電影寬鬆,隨後推出的電影《探靈檔案》就沒冠希哥什麼事了。

結束語:從好萊塢龍套到小成本演員,從告白式專輯到酒吧駐唱,冠希哥號稱終身退出演藝圈後的這些復出嘗試,著實是一把鼻涕一把淚。雖說略有小錢入賬,但終究不掩走下坡路的現實。也許這正是那一句詩所描述「一時負氣成今日,四海無人對斜陽。」

冠希哥為復出還得慢慢修煉啊‧!

14300937607253.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