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這名修圖達人花了近百小時修出毫無違和感的亞洲版「復仇者聯盟2」,看到浩克時眼淚都飆了出來! 娛樂,



一名中國網友「青紅造了個白」做了一系列的經典巨作,他將「復仇者聯盟2」裡頭的各個角色修改成中國巨星,而其成品可說是比原版還要酷炫、帥氣、好看!而作為少數改圖改到出名的大叔來說,他也接受了媒體的訪問,甚至提到「做一張如此精美無暇的圖,必須耗上八小時」,可見他是多麼致力於給大家帶來歡樂啊!

▼神盾局局長:徐崢。

▼美國隊長:劉燁。

▼鋼鐵人:吳秀波。

▼緋紅女巫:李冰冰。

▼黑寡婦:余男。

▼鷹眼:黃曉明。

▼索爾:何潤東。

▼快銀:鄧超。

▼綠巨人:王寶強。

天啊!簡直毫無違和感啊!這名中國網友的修圖技術簡直神等級!一張要花8小時,那岂不是花了72小時來完成這一系列作品嗎?為了經驗網友,他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真是太令人佩服了,真是一位專業的修圖達人啊!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亞洲版「復仇者聯盟2」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