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澳洲超級富豪因為一張把妻子當成狗牽著走的照片而引爭議,他的奢靡生活簡直誇張到無以形容! 生活+趣聞,



有錢就是任性。

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最近在網上人氣高漲,這位身價億萬的超級大富豪在澳洲的黃金海岸建造了一座超級豪宅,這所豪宅專門用來開派對,而且派對只邀請身穿比基尼的美女。貝農還把這所豪宅取名為「糖果店大宅」,還將一系列有火辣性感美女入鏡的派對照片上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貝農跟他的粉絲分享派對照片。

▼無時無刻都與一群辣妹在一起。

▼貝農與自己的妻子還有兩個孩子都住在黃金海岸的別墅裡,兩個孩子都沒有見過自己的曾祖父母。

▼貝農把妻子和她的朋友當成狗一樣牽著走。

▼貝農的妻子Taesha的祖父母表示,他們的孫女完全被毀了。

Taesha的祖父母表示,他們想要把自己的孫女從那裡拉出來,不讓她們再受到不良環境的荼毒。他們不會去看貝農的照片,因為看完後只會更心碎。他們錯過了孫女的婚禮,也不能與曾孫見面,實在是太讓他們難過了。

▼根據房地產網站RPData顯示,貝農的豪宅市值375萬美元(約新台幣1.14億)。

貝農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有關於自己的煙草公司的訊息,該煙草公司在澳洲有200多家分店。自從1992年澳洲頒布了煙草廣告禁令後,任何煙草廣告的播出都屬於違法行為。澳洲的有關部分已經開始征詢法律意見,以確定貝農的照片是否違法。如果確認是違法行為後,將會採取行動。

▼貝農在家中接受採訪。

▼Taesha的祖父母說,貝農可能覺得他做的這些事是有趣的,但他們不覺得這有趣。

▼貝農與妻子和妻子的友人在自己家中狂歡。

▼Taesha的祖父母沒有受邀參加他們的婚禮,而且也沒有看過婚禮的影片錄像。

▼Taesha的祖父母看到照片的時候都嚇壞了。

▼貝農的妻子Taesha(左),不僅與數百位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之中還包括自己的好友(右)。

▼參加過「花花公子」派對的Petafvrakis先生形容貝農的奢靡生活是「神奇的」。

▼貝農稱自己為Candyman(甜心老爸)。

▼貝農的奢靡生活簡直讓人無法想像。

▼貝農身為Freechoice煙草的董事總經理,他在豪宅中開辦派對其實是為煙草公司打廣告。

▼斯格特貝諾在他的Instagram上有近700張照片,現在已經有超過20萬的追隨者。

▼他也分享了令人羨慕的超跑照片。

▼貝農會乘坐私人飛機來到海邊的豪宅,並花費大部分的時間待在泳池中。

▼這是他的家庭照。

看了貝農極度誇張的生活後,大家有什麼想法呢?是不是感覺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呢。真心希望這些有錢人能夠學會什麼叫做尊重人,而不是一直以為有錢就是一切。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看看貝農的奢華生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