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祖兒克勤騷未開賣先有飛!英皇藝能報警備案 娛樂,祖兒,李克勤,克勤,英皇,容祖兒,



祖兒同克勤嘅騷都未開賣就有不法之徒話有飛!

next 1/1 pre

WhatsApp有!

next 1/1 pre

微博有!

next 1/1 pre

連未公開嘅海報都有!

next 1/1 pre

英皇、藝能即時發聲明。

next 1/1 pre

仲去埋報警備案。

next 1/1 pre

克勤就話因為咁搞到畀老竇同親友寸。

next 1/1 pre

祖兒就話心情複雜,希望公開售票之日大家可以大力支持。

next 1/1 pre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尤其賣演唱會假飛的騙案更老是常出現,今次慘遭「中招」的目標正正是即將於今年9月於紅館合體開演唱會的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及李克勤!二人12年後再次合作,年初宣布今年搞演唱會時,已引起騷動,加上網上平台不時甫出祖兒及克勤排練演唱會的花絮吊粉絲癮,令歌迷都密切留意票務開售的情況。

怎料不法之徒乘虛而入,有騙徒在主辦單位公開售票前,公然在各大社交平台發放未公開的演唱會海報照片,並於照片上聲明可以代訂內部門券的字眼及留有聯絡電話。對於有人涉嫌經不法途徑取得六月初用於紅隧廣告牌及作為銀行優先訂購之海報照片,並揚言可代購門票的消息,英皇娛樂及藝能製作得知後相當憤怒,並立即進行徹查,更報警備案。英皇娛樂及藝能製作今日在網上發出聯合嚴正聲明,呼籲歌迷千萬不要向來歷不明人士購買演唱會門券,並公布門票將於下月16日公開發售。

克勤畀老竇窒

祖兒及克勤亦於各自的社交網站貼出非法之徒的行為,勸喻歌迷切勿上當。而克勤亦透過電話訪問表示自己得悉「內部飛」一事時大吃一驚:「唔知咩渠道流咗出去,畀老竇同親友寸,話『依家周圍都有啦喎,咁唔駛搵你啦』,大家咁期待我哋個騷我好開心,但都唔應該不法咁去買賣飛。」克勤更指有兩款演唱會海報,另外一款已「放喺夾萬」。而身在北京的祖兒亦坦言心情複雜:「收到公司話採取行動,我非常感動,希望公開售票之日,大家都大力支持啦 !」

另外,有關今次合體演唱會的進度,英皇高層Alex Fung透露大家諗頭多多,本年內已經開過10次會,不過很多事情未落實,容後再公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