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揭秘娛樂圈女明星為何敢吃回頭草的真實原因,一般女孩可... 娛樂,

14324354889590.jpg

愛上一個人不易,吃回頭草更不易,也許在愛情生活裡,重要的不是和誰賭氣,而是真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過得幸福。

莫文蔚

14324354886975.jpg

初戀或許是最難讓人忘懷的吧。莫文蔚在歷經情路艱辛之後,再度遇到自己年少時代的初戀,攜手步入婚姻殿堂,美得像一個童話。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遇到所謂多年以後,他未娶,你未嫁的幸運。

周慧敏

14324354881066.jpg

倪震很花心,周慧敏和他的感情也因此充滿波折,但或許正如馬伊琍所說「且行且珍惜」?男人偶爾出軌,還是能夠原諒?

袁泉

14324354883827.jpg

記得劉德華在《見龍卸甲》裡的一句台詞,「走了那麼遠在原地畫了一個圈」,袁泉和男友的愛情又何嘗不是如此。當大家以為她和夏雨已經不可能在一起時,兩人卻神不知鬼不覺的又重新攜手。也許這就是愛情裡的一種考驗吧。

結束語:普通女孩就不要隨便考驗男友了,沒准考驗考驗男友就沒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