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一開始以為這名男子正在水上練習平衡感…走近一看才發現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膚淺! 生活+趣聞,



人們常說藝術沒有界線,它沒有一定的規則、一定的作法,創造力僅限於自身的想像力,而過去許多偉大的藝術家往往都是能跳脫框架,來完成流芳百世的作品。夏威夷籍的街頭藝術家Sean Yoro最近繪製了一組非常美麗的系列創作,他利用紐約河畔的廢棄建築物當作畫布,混凝土牆和河面的交界,畫出了繪畫與環境巧妙融合的作品,讓原本荒蕪廢棄的建築,整個都亮了起來。

▼Sean準備好衝浪板、一隻槳和幾罐顏料,就出發大顯身手了。

▼他邊划著船槳,邊找尋適當的牆面。

▼坐在衝浪板上繪畫可說是難上加難。

▼僅依靠衝浪板的浮力來控制重心,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入水中。

▼烈日下作畫,肯定是中意志力的考驗。

▼完成以後的畫作:

跟安潔莉娜‧裘莉有幾分神似。

▼這名女生就像正在淋浴一樣。

▼女生倒映在水面上的效果真是太美了。

▼簡單的幾罐顏料竟然能將少女畫得栩栩如生,佩服佩服!

▼Sean真是太強大了!

藝術畫作不單單只限於畫布上,像Sean這樣利用廢棄建築物的方式,不但是美化了市容,也讓他的作品添加了一種與大自然合為一體的美感,趕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Sean巧奪天工的畫作能讓更多人看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