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吳鎮宇為子討回公道和氣收場 娛樂,鎮宇,吳鎮宇,

吳鎮宇昨日帶同兒子Feynman現身北京,Feynman的左眼角傷痕清晰可見。

吳鎮宇為子討回公道和氣收場

吳鎮宇因兒子Feynman去年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意外導致永久性傷痕,日前怒轟湖南衛視並追究責任,為表不滿單位懶理態度更掟咪洩憤!至昨日鎮宇父子檔於北京出席活動,電視台方面派高層專程飛京處理事件,經雙方徹夜研究,電視台願意承擔一切責任,事件最終圓滿解決,鎮宇昨日更向本報表示:「五日後會簽一份協議落實方案。」

去年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吳費曼)參與內地人氣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2》,期間拉大隊遠赴新西蘭拍外景,惟中途發生意外,令Feynman左眼角縫上四針,近日更被證實造成永久性傷痕,令鎮宇心痛非常,故日前為新片到內地宣傳時談起此事,他直言與製作單位湖南衛視失聯,未能面對面傾談有關保險賠償問題,鎮宇還激動得掟咪宣示不滿,揚言會以法律途徑為兒子討回公道,還說:「23號會有定案。」

五日後簽協議

沒料到短短幾天時間,事件卻來個180度轉變!昨日鎮宇偕同Feynman「父子檔」現身北京某運動品牌活動,同場還有導演王岳倫及女兒王詩齡。鎮宇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事件算是圓滿解決,他說:「會將尋晚傾嘅口頭協議落實變成方案,五日後雙方會簽訂。」而在活動中鎮宇與詩齡閒聊,Feynman則跳跳紮滿場飛,似未受傷痕事件所困擾。由於追討事件引來大批傳媒採訪,鎮宇父子更被傳媒團團圍住追訪,鎮宇甫開腔即為日前掟咪事件耍冧:「當日獲悉兒子的疤痕是永久性,日後還需進行檢查觀察,感到很難受所致。」而活動前他把與Feynman乘車到會場的合照上載微博,顯然心情輕鬆。

吳鎮宇因兒子Feynman受傷的賠償問題,終於與湖南衛視圓滿解決。
  • 吳鎮宇因兒子Feynman受傷的賠償問題,終於與湖南衛視圓滿解決。
Feynman撞傷眼角要縫針。(資料圖片)
  • Feynman撞傷眼角要縫針。(資料圖片)
Feynman紮紮跳隨父親吳鎮宇出現。
  • Feynman紮紮跳隨父親吳鎮宇出現。

指電視台誠懇

談到湖南衛視曾表示會找他傾談事件,鎮宇透露對方的確態度誠懇欲解決事件,還派來高層專程到北京,與他徹夜研究及了解細節,雙方討論至早上才完結,鎮宇說:「啲單據尋日已經搞好,保險方面就要睇Feynman受傷程度去鑑定,要醫生做診斷,啲收據一張張咁係幾麻煩,所以係未畀到嘅,好感謝佢哋加班處理件事。(咁同湖南衛視嘅關係會唔會受影響?)唔會。」

吳鎮宇在活動中與彈鋼琴的王詩齡傾偈。
  • 吳鎮宇在活動中與彈鋼琴的王詩齡傾偈。
王詩齡
  • 王詩齡

為曹格打圓場

對於有網友與曹格罵戰,鎮宇坦言尚未看到有關言論,那是否曹格兒子Joe牽涉入事件?鎮宇即打圓場說:「每一個小朋友都係善良嘅,冇必要再牽扯到佢哋身上,都係正常打鬧啫!」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