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12個教你辨別對方是不是「真愛」的方法。 生活+趣聞,



雖然說有時候我們已經跟某人成為了男女朋友,但還是會懷疑對方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也許這就叫做當局者迷吧!國外的插畫家用可愛的吐司和奶油之間的互動,告訴你要判斷對方是不是你的本命超簡單,只要都符合以下這12個情況,就一定不會錯!

▼1. 跟他待在一起比自己一個人看電視好太多了。

「我們已經看了10小時的電視了耶。」

「我知道,我等一下就需要回冰箱冰一下了。」

▼2. 時間的感覺變得很奇妙。

和心愛的伴侶在一起,一個月卻像是只過了一個禮拜般短暫,但是又覺得彼此已經像認識了好幾年那麼熟。

▼3. 比起在乎自己,你會更加在意對方。

「當你進冰箱的時候記得傳簡訊給我喔。」

▼4. 你的爸媽和朋友早就都覺得這人跟你是天生絕配。

「吐司一定是你的真愛啦。」

▼5. 除了奇妙的化學反應外,更重要的是你們彼此尊重。

「我要在你的雙臂中融化了…」連腦中也是為對方而瘋狂呀!

▼6. 對對方的氣味很著迷。

「嗯,你聞起來就跟奶油一樣欸。」好想再多聞一點…

▼7. 除了是相愛的戀人外,你們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當一對永遠的好朋友吧!

▼8. 跟他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充滿了樂趣。

「我從來不知道看油漆變乾這麼刺激欸…」

▼9. 能夠跟他在一起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最幸運的人。

「天啊!世界上沒有人能比我更幸運了!」

▼10. 在他身邊你可以自在地做自己。

即使是在他面前放屁也是OK的!因為你知道他會完全接受你是誰。

▼11. 你會開始真正恐懼死亡的到來,因為這代表要離開對方。

「我希望分離的那天永遠不要來!」

▼12. 你們就像是真的吐司和奶油般適合彼此。

加在一起化學效應更大了!

這個插畫還真的是很可愛又很貼切呢!如果你已經找到讓你符合這12個心境的人,那就要恭喜你遇到真愛囉!還沒有出現這樣的人也沒關係,努力去尋找,世界上一定有適合你的吐司或奶油的。這些插畫是不是讓你覺得甜蜜蜜呢?把它們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