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張家輝3度胸襲 李宇春Man爆型警蝕晒底 家輝,李宇春,張家輝,



張家輝3度出手拍李宇春心口。

next 1/1 pre

張家輝同李宇春事前有充足溝通,所以拍攝時絕無尷尬。

next 1/1 pre

李宇春話同張家輝見得多熟落咗,大家又好專業,所以拍攝都好輕鬆。

next 1/1 pre

張家輝胸襲多面睇。

next 1/1 pre

張家輝話就住唔好睇,所以要真拍落去先夠真。

next 1/1 pre

周潤發拍第三集《賭城風雲》,重演《監獄風雲》經典場面。

next 1/1 pre

周潤發同張家輝兩大影帝再次合作《賭城風雲》。

next 1/1 pre

李宇春講笑話呢部唔係搞笑片咩,點解佢會有咁多動作戲?

next 1/1 pre

周潤發親身上陣吊威吔凌空十二米。

next 1/1 pre

明年賀歲猛片《賭城風雲III》獲神級影帝周潤發、張家輝、張學友及劉嘉玲等巨星坐鎮,叫座力驚人,在內地紅爆的「超女」李宇春亦參與演出,形象勁man的她更作出大犧牲,戲中家輝誤以為一身中性打扮的李宇春是男人而拍打其胸部,當家輝知道誤觸女人胸登時O嘴,相反宇春硬食「劈胸掌」依然面不改容!

「七料影帝」張家輝去年加盟王晶執導、劉偉強監製的賀歲大片《賭城風雲II》,與神級影帝周潤發鬥放笑彈,片中兩人互扮經典角色,發哥惡搞家輝《激戰》打泰拳,家輝則gel晒頭扮賭神高進,令人笑爆嘴!

「心口咁腍嘅」

最近兩人在《賭城風雲III》再度合作,為拍攝監倉場景在邵氏片場搭景,發哥、家輝承接上集角色,今集初段即被屈坐監,兩人的搞笑監躉look已在本報率先曝光,除了發哥大膽被吊高12米外,家輝以另類招數搶鏡——胸襲新加入的「超級女聲」李宇春!

在內地紅爆的李宇春飾演「龍二十」,戲中與一眾國際刑警營救發哥及家輝,形象向來中性的宇春常被網友笑指man爆,更有「春哥」之稱,王晶亦將此噱頭擺上枱,當日她戴黑超、留短髮,打扮型格演出,令家輝也誤以為她是男人,多謝對方時竟大膽拍打其胸部,並驚訝地說:「咦?你個心口咁腍嘅?你係女人嚟㗎?」家輝嚇得O嘴眼凸的模樣貫徹其「化骨龍」諧趣演繹,相反被摸的宇春表現從容自若,繼續cool爆冇表情。為了遷就角度及NG,前後共拍了三次,家輝亦先後拍打宇春心口三次,但兩人都非常入戲毫不尷尬,休息期間,他們更坐在一起研究劇情!

就住就唔好睇

其後家輝表示,拍《賭III》初期跟李宇春有大量對手戲,已相當稔熟,「拍心口」都不覺尷尬:「事前梗係溝通好就住就住唔自然、唔好睇,既然墊咗pad就摸落去啦,唔會尷尬,都做足安全措施!」宇春亦大讚家輝很照顧後輩,事前有關心她有否戴好護具:「這段時間見面很多,已蠻熟喇!不會尷尬。」又說過往大多演古裝片耍刀劍,今次難得拎槍,感覺很cool,不過因超多動作場面,宇春笑言曾向導演投訴:「這不是搞笑片嗎?為甚麼有這麼多動作戲。(有受傷?)撞到一些,手有擦紅了。」問到外表cool爆的她拍喜劇感覺如何?她笑言可以應付,但仍有很多東西要學:「這次都有一些搞笑片段,自己都覺得很好笑!這部電影上兩集成績都很好,很多人喜歡,我對這一集也蠻有信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