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大肚徐子淇戀上牛仔裝 襯Tory Burch新袋 徐子淇,



【add即時.尚】大肚徐子淇戀上牛仔裝 襯Tory Burch新袋

2015-08-17 07:01:00



懷有8個月身孕的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子淇就趁周日在家休息,在Instagram上戴,相中她就趁空閒讀安坐家中閒閱讀大肚婆聖經《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難得生BB經驗相當豐富的子淇仍然好學,相信她想學習怎樣做一個100分媽咪。

貪靚的子淇原來在家中也穿得相當姿整,身穿一藍色洗水牛仔shirt dress,坐著時個肚已經相當大,著住thigh-high boots,襯Tory Burch秋冬新出mini box bag,手袋有民族刺繡細節。

其實子淇自懷上第四胎之後,都不時穿牛仔裝上陣,早前外國渡假也是穿Gucci牛仔恤衫,之前出海又穿了牛仔短褲襯Stella McCartney衛衣,衣著都好casual,而最近她為慈善出席Summer Bridge活動時,就跟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Kate Middleton,穿了同款ASOS波點孕婦裙,子淇就算陀B,都相當有潮流觸角。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徐子淇在家中也穿得相當姿整,好貪靚。



Tory Burch Mini Bag



早前外國渡假也是穿Gucci牛仔恤衫



出海又穿了牛仔短褲襯Stella McCartney衛衣



Philipp Plein類似款式牛仔shirt dress



子淇日前平著$450 ASOS波點孕婦裙



Stuart Weiztman長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