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酒後大髀紋生殖器 醉漢老婆要離婚 政治時事,



醉酒後紋身總會帶來悲劇,外國又有人因紋身而出現憾事。英國一名男子酒後來一個紋身自作業,竟然在大腿上紋上了一個巨型生殖器,老婆見狀後大發雷霆,更導致離婚收場。

英國漢普郡(Hampshire)34歲丈夫瓦倫蒂諾(Stuart Valentino)去年聖誕節時,收到太太送他一枝紋身槍作禮物,一天他與朋友喝得酩酊大醉,竟然決定一同在腿上紋上一個6吋半的陽具紋身,他朋友見到成品後「縮沙」,只得他傻傻一人留下這個非常顯眼的圖案。

「我太太很討厭它,現在回想起來,我並不感到驚訝,這真的是我所做過最愚蠢的事情」。因為這個紋身,令他無法再帶3歲女兒上游泳班,而且他穿上短褲後紋身會外露,一家人更因此要取消假期。

移除紋身要花上1,000鎊(1.2萬港元),這筆錢足夠他們一家人去旅行了,「它(這個紋身)導致了無盡的爭吵,她現在更將我趕離家,我想這是我應得的」。

兩人經過7個月爭執,他的妻子終於忍不住在上月提出離婚,令夫瓦倫蒂諾後悔莫及:「我沒有想過一個笑話會毀了我人生,我失去家人身心交瘁,對自己非常沮喪,但我不可以怪責任何人。每一天由我短褲伸出來的紋身,都在不斷提醒我有多麼愚蠢。」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