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筲箕灣避風塘 火船斷纜周圍漂



動直擊:【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15:53更新】消防員正動用8支水炮、4條喉及5隊煙帽隊灌救

【14:54】起火船隻增至至少9艘

【14:49】火警中有3女2男輕傷

【14:40】消防於下午2時38分,將火警升為三級,現場有5艘船隻起火,並有蔓延迹象。


筲箕灣避風塘,下午2時01分,有船隻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現場濃煙密佈,沖天黑煙升上半空,現場更傳出爆炸聲,消防正動用一條喉灌救,並於下午2時38分將火升為三級。火警中,3女2男疑吸入濃煙不適,輕傷送院。

現場消息指,有多艘住家艇、漁船、遊艇大火波及,燒斷船纜,令起火船隻漂浮撞向其他船隻,不斷蔓延火勢,不排除有更多附近船隻被大火波及。

立法會議員鍾樹根表示,一艘蝦艇首先起火,因正值假期,船隻泊岸並綁在一起,因而波及多艘船隻,他估計火警由拜神或煮食引致。此外,他不滿消防員在起火後半小時才抵達,事後會向消防處了解。

(翁鈺輝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傷者送院治理(翁鈺輝攝) 傷者送院治理(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大批市民圍觀拍照。(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消防船射水灌救。 (翁鈺輝攝)
船隻嚴重燒毀。(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