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演人渣富二代唔夠喉 劉亞仁:想挑戰更奸 [FACE - 436 - 外地娛樂] 富二代,劉亞仁,MF,



04年已出道的劉亞仁,拍過 11部電視劇及 10部電影,今次主演《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便首次挑戰做奸角,佢話做演員要作多方面嘗試,如有機會的話,下次想挑戰更奸的角色。

韓飯台

演人渣富二代唔夠喉 劉亞仁:想挑戰更奸

28歲的韓國當紮演員劉亞仁,近年勇於嘗試不同角色,繼去年在韓劇《密會》中,與 48歲金喜愛大搞忘年不倫戀後,於 10月 1日國慶日香港上畫的新戲《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中,更首次挑戰演奸角。

雖然劉亞仁現正忙拍 SBS電視台新劇《六龍飛天》,但為宣傳新戲《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亦抽空接受《 FACE》越洋電郵專訪。片中劉亞仁飾演一名好色、吸毒,甚至有暴力傾向的人渣富二代角色,睇過他的演出的觀眾都對他恨之入骨。對於首次演反派,劉亞仁坦言唔怕被定型,仲話想挑戰更奸的角色。

《燥》片講述黃晸玟飾演的老差骨,捉賊不擇手段,一名失業司機在財團總部跳樓自殺,黃晸玟懷疑事件與財團富二代劉亞仁有關,於是搏命追查,誓要搵出真相。

F:《 FACE》劉:劉亞仁

F:首次飾演奸角,感覺如何?

為演繹人渣富二代角色,劉亞仁在拍攝前曾多次對鏡做表情練習,做到自己認為最乞人憎才停止。

劉:《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是我第一次演大反派,由於是第一次挑戰此類型角色,所以拍攝時會比較着重一些細微的地方,由穿西裝的長度以及演出時的表情都好講究。我不想做一個公式化的奸角,而是想做一個以劉亞仁風格演活的富二代角色。

F:拍攝途中有冇遇上困難?

《燥》片中,劉亞仁飾演人渣富二代;而去年在韓劇《密會》中,劉亞仁便與年紀大他 20年的金喜愛上演忘年不倫戀,更有大膽親熱戲,完全唔怕破壞形象。網上圖片

劉:此戲於去年開拍,當時我亦同時忙於拍攝韓劇《密會》,所以起初曾有點不知所措,但最後也能克服努力去演戲。由於我是一個對工作認真的人,不希望聽到有人說我演出馬虎,事實上趙泰晤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演,我演繹時花了很多心思。

F:片中不乏打鬥場面,拍攝時有沒有受傷?

片中黃晸玟飾演燥底警察,而劉亞仁飾演人渣富二代,正邪對立,所以二人不乏追逐打鬥場面,黃晸玟就大讚劉亞仁演技優秀。

劉:拍攝時令我最深刻的是一場汽車追逐場面,因為這場戲比較危險,所以 8成場面都是由特技演員代我演出,但因為我演出的片段以近鏡為主,所以我也需要親自駕車拍攝。雖然沒有發生意外我也沒有受傷,但有一場拍我特寫穿梭 8線行車馬路的場面令我感到很刺激。

F:從飾演警察的前輩黃晸玟身上學到什麼?

黃晸玟上演多場打鬥及追車戲都親身上陣,在一場他追逐劉亞仁時與警衛肉搏的場面時,曾不慎被人踢中大腿,還即時撻低,差些斷腳。

劉:今次能與黃晸玟前輩合作,感到萬分期待及興奮。我還是一個經驗很淺的演員,所以拍攝時只着眼於自己的演技,但黃晸玟前輩不同,他在拍攝現場,能團結和帶領所有人和事,令我覺得他很了不起。

F:演人渣富二代咁出色,怕唔怕被定型?

劉亞仁現正趕工拍攝 SBS電視台最新古裝劇《六龍飛天》,此劇將於 10月 5日開播。 網上圖片

劉:起初都有擔心如果演得不好,只是模仿經典奸角,演技會停滯不前。但只要我曾付出過努力,加上我現在還年青,應作更多嘗試,所以我不怕被定型,希望以後可挑戰更奸的角色。

《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

上映日期: 10月 1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