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Miss誘惑做愛50次 15歲學生:佢個女叫我爸爸



英國17歲少年,去年搭上金髮女教學助理柏林曼(Caroline Berriman),兩人拍拖數個月就發生了逾50次性關係。少年稱柏林曼的女兒甚至叫他做「爸爸」,直至他得悉對方懷孕,才驚覺這段關係會毀他一生。

兩人的情緣去年初由Facebook「撻著」,30歲的柏林曼與當時只有15歲的少年交換聯絡方法後,很快就相互調情並墜入愛河。少年指兩人拍拖第五個月,柏林曼突然主動熱吻他,情到濃時發生了性行為,自此便經常在沒有安全措施下做愛:「相信數個月內發生了逾50次。」

他又稱柏林曼的兩歲女兒,每見到他就稱呼作「爸爸」:「我告訴她『我不是,我是你媽媽的朋友』。」少年相信兩人是真心相愛,但直至女方告訴他已懷有其骨肉,突然醒覺:「這好像會毀了我一生。」

少年母親得悉兩人關係後,威脅兒子若不結束關係就會報警。柏林曼知道少年母親獲悉後大怒,出手狂毆少年,稱她會因這件事失去2歲的女兒,後來又提出兩人私奔。

少年最後向兒童組織舉報事件,柏林曼隨即被解僱,她承認與兒童發生性行為等罪,被判監兩年、緩刑兩年以及250小時社會服務令。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