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安全套製作過程大曝光 唔係成個都超薄! __,

安全套,你或你的伴侶好大機會用過,但又有幾多人知道安全套是如何煉成?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帶大家親手製作安全套。製作安全套,首先要有倒模。倒模按用家需要提供不同大小、花紋,任君選擇。抹乾淨倒模表面塵埃後,就可以將倒模浸入乳膠當中,安全套就會成形。浸完乳膠,就要用暖爐烘乾至透明。但不要心急,個套未得。由於擔心乳膠太薄會弄穿,所以要浸多一次乳膠,再烘乾一次,多重保護嘛!完成了,如何除套呢?原來要先捲邊,再將 ...






其他影片:>>






安全套,你或你的伴侶好大機會用過,但又有幾多人知道安全套是如何煉成?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帶大家親手製作安全套。

製作安全套,首先要有倒模。倒模按用家需要提供不同大小、花紋,任君選擇。抹乾淨倒模表面塵埃後,就可以將倒模浸入乳膠當中,安全套就會成形。浸完乳膠,就要用暖爐烘乾至透明。但不要心急,個套未得。由於擔心乳膠太薄會弄穿,所以要浸多一次乳膠,再烘乾一次,多重保護嘛!

完成了,如何除套呢?原來要先捲邊,再將安全套過冷河和塗爽身粉,令安全套容易拔出來。最後要度一度厚度。坊間號稱超薄0.02、0.03毫米安全套,原來只是度該安全套最薄的位置,並非整個安全套都是超薄,有點取巧。

一般來說,機器造的安全套都是按照這個步驟而成,不過手造安全套未經專業品質檢測,理論上不能使用。各位歡度佳節之餘,記得要有一套傍身。

撰文︰袁慧妍

攝影︰莫智謙、梁譽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