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醋男報復】收情人節「驚喜」 男友送卡踢爆佢偷食 __,

男友在情人節相約另一伴,女友理所當然認為兩人共度浪漫一夜,不過外國一名男子早就懷疑女友出軌,他發現證據後便在情人節「攤牌」分手,他又將過程拍下上載YouTube;片段隨即瘋傳。片段開首,金髮女友蒙住眼睛走上樓梯,地上舖滿玫瑰花瓣,十分浪漫。地上並有一隻大象公仔,上有一張卡寫「糟透的情人節」,男友更笑說:「如果我不能和過,這肯定糟透了。」女友原以為會度過一個浪漫情人節,但男友告訴她再有一個「驚喜」並 ...




其他影片:>>






男友在情人節相約另一伴,女友理所當然認為兩人共度浪漫一夜,不過外國一名男子早就懷疑女友出軌,他發現證據後便在情人節「攤牌」分手,他又將過程拍下上載YouTube;片段隨即瘋傳。片段開首,金髮女友蒙住眼睛走上樓梯,地上舖滿玫瑰花瓣,十分浪漫。地上並有一隻大象公仔,上有一張卡寫「糟透的情人節」,男友更笑說:「如果我不能和過,這肯定糟透了。」女友原以為會度過一個浪漫情人節,但男友告訴她再有一個「驚喜」並為她幪着雙眼,她除下眼罩後,發現手上的紙張有不少截圖,證明她在約會網站Plenty of Fish與其他男人約會。原本情意綿綿的男友即大怒爆粗咆哮:「對!你欺騙我!你離開我間屋!很高興你駕了一小時的車來,這會放上YouTube。」女友苦笑說不在乎,然後離開,而男友和他的兄弟都爆粗罵她。而女友手上的截圖是男友在約會網站開設的假戶口,看她會否與其他男人約會,他找到女友後便傳訊息給她,她自稱單身,他便立即截圖記下「罪證」。不少人同情他並祝賀他回復單身,但亦有人指他的踢爆行為沒有風度,「我認為她不應欺騙你,但如果我是她,我早就離開」。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