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梁洛施隨時再續豪門夢 ,李嘉誠開綠燈撮合 __,李嘉誠,梁洛施,

當年梁洛施飛上枝頭當鳳凰,釣到了金龜小小超李澤楷,而且還迅速為李澤楷生下了3個兒子,本想著生下兒子就可以快速踏進豪門,鞏固地位,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梁洛施和李澤楷以分手收場。據悉因為當年的梁洛施未能討得李嘉誠的歡心,所以無緣與李澤楷踏入婚姻的殿堂,最終分道揚鑣。而與李澤楷分手後的梁洛施帶著三個孩子居住在加拿大。自從和李澤楷分手後,梁洛施也一直在蠢蠢欲動著計劃著復出大計,在今年梁洛施甚至會到了香港 ...


當年梁洛施飛上枝頭當鳳凰,釣到了金龜小小超李澤楷,而且還迅速為李澤楷生下了3個兒子,本想著生下兒子就可以快速踏進豪門,鞏固地位,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梁洛施和李澤楷以分手收場。據悉因為當年的梁洛施未能討得李嘉誠的歡心,所以無緣與李澤楷踏入婚姻的殿堂,最終分道揚鑣。而與李澤楷分手後的梁洛施帶著三個孩子居住在加拿大。

自從和李澤楷分手後,梁洛施也一直在蠢蠢欲動著計劃著復出大計,在今年梁洛施甚至會到了香港,還表演了舞台劇,在宣傳的時候梁洛施還曝出現在與李澤楷還一直聯繫著,還直呼他是一家人。反正從梁洛施的各種言語中看出梁洛施和李澤楷分分鐘會復合的,梁洛施的豪門夢又有望了。

當年因為李嘉誠的阻攔,但是近日又曝出李嘉誠對梁洛施的態度有所改變,李嘉誠還大開綠燈,有意撮合兩人。時隔多年李嘉誠態度有變,據悉這樣是因為李嘉誠希望自己的三個孫子能有個完整的家庭,更希望李澤楷穩定下來,還親子出手要求李澤楷要快速跟梁洛施找個時間見一下。

據香港媒體報道,坊間一直盛傳當年梁洛施未能獲得李嘉誠歡心,搞到她與小小超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李嘉誠態度軟化,據知他希望三個孫兒有個完整家庭,更出手要求小小超爭取時間見梁洛施。李嘉誠大開綠燈,曾與豪門擦身而過的梁洛施,隨時有機做李太。

近日李嘉誠心情大好,在大宅花園裡打高爾夫球,媒體向李嘉誠求證他撮合梁洛施和李澤楷的事,但是李嘉誠未有回應。究竟事情時怎樣的,也讓人好奇不已,梁洛施是否能再續豪門夢,是否可以藉助3個孩子踏入李家?種種疑問都懸在版空著,讓人捉摸不透。

據香港媒體報道,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一直長居加拿大多倫多,獨自撫養三個兒子。近年她密謀復出,今年更回到香港,與師傅詹瑞文合演舞台劇。梁洛施宣傳時自曝與李澤楷一直保持聯絡,更稱呼他做一家人,不時發放復合訊號。

坊間一直盛傳當年梁洛施未能獲得李嘉誠歡心,搞得她與小小超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李嘉誠態度軟化,據知他希望三個孫兒有個完整家庭,更出手要求小小超爭取時間見梁洛施。

知情人士說:「李嘉誠同小小超兩父子關係,不是那麼親密。當年梁洛施沒入豪門,都是因為他不同意小小超同女星交往。不過近幾年梁洛施盡心盡力在多倫多帶兒子,向李家要的生活費又不是什麼天文數字,只是一些基本開支,開始對梁洛施另眼相看。」「李嘉誠覺得三個孫子始終要有完整家庭,所以他就想讓李澤楷與梁洛施多花時間陪兒子們,返多倫多探孫之餘也可以修補兩人父子關係。」難怪梁洛施早前接受訪問時,無意中自曝父親節將會與小小超共聚,她說:「他到時會一起住,我們是一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