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飛來橫禍】 Viola Beach全員車禍亡 出事前facebook打卡 __,

英國新進獨立樂隊ViolaBeach上周六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四位成員連同35歲經理人駕車途經當地運河橋時,汽車失控從橋上高處墮下,車身嚴重損毀,車上五人當場身亡,經當地消防員打撈出五具遺體後,消息震驚各地,不少歌迷及網民紛紛留言悼念。來自英國柴郡的ViolaBeach,去年成軍即獲BBC點名推介,四位成員上星期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出席「Where'stheMusic?」音樂節,在當 ...




其他影片:>>






英國新進獨立樂隊Viola Beach上周六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四位成員連同35歲經理人駕車途經當地運河橋時,汽車失控從橋上高處墮下,車身嚴重損毀,車上五人當場身亡,經當地消防員打撈出五具遺體後,消息震驚各地,不少歌迷及網民紛紛留言悼念。來自英國柴郡的Viola Beach,去年成軍即獲BBC點名推介,四位成員上星期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出席「Where's the Music?」音樂節,在當地時間周六晚,樂隊完成首次海外演出後大約凌晨2時許,偕經理人駕車回程途經南泰利耶(Sodertalje)一條運河橋時,汽車以至少70公里的時速衝出大橋,並從80英尺(約24米)的橋頂直墮河底,車上五人證實斃命。其實在出事前,結他手River Reeves趁表演前夕在Facebook打卡,並上載在肇事汽車前的照片,怎料卻成他最後留言。

Viola Beach乘坐的汽車在斯德哥爾摩一橋上墮入24米下運河中。 35歲經理人同告身亡。
結他手River Reeves在出事前仍上載到達當地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