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普選爭議:葉德嫻拍內地片 陳淨心警告撐佔領者損票房 __,葉德嫻,

陳淨心於微博留言指葉德嫻支持佔中,「提醒」電影公司倘採用,會影響票房。(資料圖片/互聯網)next1/1pre曾公開支持佔領行動、有傳將接拍內地電影公司投資電影《明日幾時有》的藝人葉德嫻,遭香港「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狙擊」,陳於社交網站「警告」電影公司,起用支持佔領行動的葉德嫻,將會影響電影票房。陳淨心昨(13日)於微博上貼文,指由內地博納影業出品、香港著名導演許鞍華執導新作《明月幾時有》初定 ...


陳淨心於微博留言指葉德嫻支持佔中,「提醒」電影公司倘採用,會影響票房。(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曾公開支持佔領行動、有傳將接拍內地電影公司投資電影《明日幾時有》的藝人葉德嫻,遭香港「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狙擊」,陳於社交網站「警告」電影公司,起用支持佔領行動的葉德嫻,將會影響電影票房。

陳淨心昨(13日)於微博上貼文,指由內地博納影業出品、香港著名導演許鞍華執導新作《明月幾時有》初定本月23日開拍。演員陣容來自兩岸三地,包括彭于晏、周迅及葉德嫻等人,並將分別在內地及香港拍攝40及30天,陳又留言形容葉「身體力行支持佔中、唱雨傘歌」,兩地很多人亦知道,更tag(標籤功能)「博納影業集團」,稱「影片還未開拍,我事先告訴你是出於好意,擔心到上映時會影響你們票房收入。」

葉德嫻於佔領行動期間,除多次「落區」,並參與相關論壇外,亦曾與多名歌手主唱為雨傘運動而創作的歌曲《撐起雨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