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休班警疑泊車打尖 出證兇司機 __,

在爭拗泊車位期間,有人被指曾出示警員委任證。(互聯網圖片)香港人多車多,駕私家車外出,商場大廈的泊車時租又貴,將私家車泊街,彷彿已成為不二之選,但是想找一個街泊車位真是十分困難,位又不多、又要等待其他車離去,又要和其他車主爭位,隨時會泊到一肚氣。有網民在討論區上載了由行車記錄儀所拍得的短片,片中可見,拍片者等待街泊車位期間,一輛黑色私家車出現,似乎想「打尖」。恰巧有車駛走,空出一個車位,但兩車都沒 ...


在爭拗泊車位期間,有人被指曾出示警員委任證。(互聯網圖片)

香港人多車多,駕私家車外出,商場大廈的泊車時租又貴,將私家車泊街,彷彿已成為不二之選,但是想找一個街泊車位真是十分困難,位又不多、又要等待其他車離去,又要和其他車主爭位,隨時會泊到一肚氣。

有網民在討論區上載了由行車記錄儀所拍得的短片,片中可見,拍片者等待街泊車位期間,一輛黑色私家車出現,似乎想「打尖」。恰巧有車駛走,空出一個車位,但兩車都沒有泊過去,過了一會,黑車車主下車理論,期間相信曾出示警員委任證,表明身份,拍片者不滿指「差人大晒咩。」擾攘一輪後,他們協議各自泊車,和平離去。

不少網民看到此片後都認為是小事,但亦有人認為休班警員若以自己的警察身份威嚇他人,則做法不當,認為「其實無必要show警員身份。」

網民有話說

ebin:本身好小事,但係因為咁出示慈母委任證就証明佢EQ零蛋。

今日殺左未:有曬證據,可以去警監會問下佢咪有特權,最好燒埋光碟比佢

fto94:Cam車老早喺度等,而走嗰架都指住俾Cam車先,咁都仲駁咀 !!

joe1vic1:嘩,大晒呀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