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明福俠上水】黎明聞個唱新碟賣得偷笑 __,黎明,

潛水多時嘅Leon回歸現真身,返回觀塘嘅公司工作。天王黎明(Leon)近日人氣高企,早前舉行的4D演唱會更成為全城熱話,不過Leon自從演唱會後一直玩潛水,只僅以「明福俠」身份,於社交網上載片段慰粉絲。昨日傍晚時分,他便再次化身「明福俠」,宣布將會推出演唱會Blu-ray(藍光碟),十日內集齊一萬人選擇購買便會開賣藍光碟,結果只是五個多小時,訂單已極速過萬成功開團。發現記者即天然呆而潛水多時的Le ...


潛水多時嘅Leon回歸現真身,返回觀塘嘅公司工作。

天王黎明(Leon)近日人氣高企,早前舉行的4D演唱會更成為全城熱話,不過Leon自從演唱會後一直玩潛水,只僅以「明福俠」身份,於社交網上載片段慰粉絲。昨日傍晚時分,他便再次化身「明福俠」,宣布將會推出演唱會Blu-ray(藍光碟),十日內集齊一萬人選擇購買便會開賣藍光碟,結果只是五個多小時,訂單已極速過萬成功開團。

發現記者即天然呆

而潛水多時的Leon終於「出水」,潛水後回歸現真身的他,以一身簡約打扮,穿上灰色tee及黑褲,於下午約一時由司機接載下前往觀塘的公司,及至晚上約八時才離開。Leon甫見記者在場初時一臉驚訝「天然呆」,當被問及藍光碟反應熱烈掀搶購潮,Leon忍不住偷笑後才極速上車走人。

經典劇深宵重播

此外,無綫有見黎明近期成為熱爆人物,即於深宵時段重播他和周海媚的舊作《回到未嫁時》,此劇當年收視高企,有指Leon與周海媚拍攝時日夕相對擦出愛火。對於藍光碟反應熱烈,Leon透過經理人王先生回應:「當然開心啦,多謝大家支持。(Leon套《回到未嫁時》重播?)我唔知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