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不斷更新】【徹查奪命火】大火封9日 觀塘道全線解封 巴士站回復正常 __,

【19:18更新】一名男子到起火工廈內,駛走停泊在內的七人車,該車幸未有因火警而受損【19:00】屋宇署人員將相機綁在一支約5米長的鐵尺上,用作拍攝工廈的外牆情況【18:53】因火警封閉9日的觀塘道得寶花園對開慢線解封,巴士站回復正常。現時火場對開的牛頭角道慢線仍然封閉。【17:43】四級大火起火原因曝光,據消息稱,警方經初步調查所得,發現3樓走廊一部分體式冷氣機疑因漏電起火,火舌由走廊頂的通風位 ...




其他影片:>>






【19:18 更新】一名男子到起火工廈內,駛走停泊在內的七人車,該車幸未有因火警而受損【19:00】屋宇署人員將相機綁在一支約5米長的鐵尺上,用作拍攝工廈的外牆情況【18:53】因火警封閉9日的觀塘道得寶花園對開慢線解封,巴士站回復正常。現時火場對開的牛頭角道慢線仍然封閉。【17:43】四級大火起火原因曝光,據消息稱,警方經初步調查所得,發現3樓走廊一部分體式冷氣機疑因漏電起火,火舌由走廊頂的通風位飄入倉庫,其中一個迷你倉首先起火,倉庫內的雜物燃燒,火舌再由通風位蔓延至其他倉庫,造成連環大火。(http://bit.ly/294JMjE)【16:52】消防處公佈跨部門火警調查專案組成員名單(http://bit.ly/294rWNQ)【16:35】時昌迷你倉fb上載「退款確認表格」,並將收倉費定為6月20日(http://bit.ly/29a2kkI)【13:00】下午近1時,警方撿走3袋火場灰燼【12:40】中午12時許,地政總署人員出動航拍機,拍攝大廈環境(http://bit.ly/299BFEF)【10:30】上午10時許,專案小組返回火警現場調查(http://bit.ly/299rfol)【09:00】就讀喇沙小學的姓郭二年級生由母親陪伴前來獻花,悼念殉職消防員(http://bit.ly/293sHXq)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焚燒108小時的四級大火,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及消防隊目許志傑殉職。當局一連兩日現場分別為殉職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及消防隊目許志傑安排路祭。據了解,張Sir下月16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17日舉殯;許Sir將於下月21日設靈,翌日舉殯。兩位消防英雄在榮譽喪禮後,遺體將一同長眠於浩園。昨晚9時許,6名警員帶同鐵鏈到現場,替工廈的正門及側門鐵閘鎖上,嚴禁任何人士出入(http://bit.ly/28YpjwQ)。至今早10時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聯同專案小組成員,再度重返火場調查。現場亦見多名市民到場獻花致哀。今日中午時分,有地政總署人員在場出動航拍機,拍攝大廈環境。及至下午1時許,警方在火場撿走3袋灰燼。政府跨門部小組召開首次會議後,昨日起巡查全港的迷你倉,消防處稱將於1個月內先巡查冇自動灑水系統的迷你倉,並承諾兩個月內巡查共458個單位的迷你倉,如發現違規會採取行動。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觀塘道全線解封。(溫瑞麟攝) 得寶花園對開觀塘道巴士站回復正常。(溫瑞麟攝) 起火原因疑因分體冷氣漏電引起,火舌由通風位飄入倉庫,燒著倉庫內的雜物,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大火。(圖左為日前調查人員搬走火場內的冷氣機組件)
屋宇署人員自製5米長「相機棍」,用作拍攝工廈外牆。(溫瑞麟攝) 警方通知一名車主,到起火工廈駛走停泊在內的七人車。(溫瑞麟攝) 地政總署人員出動航拍機(劉漢權攝)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案與專案小組返回現場調查。(劉漢權攝) 警員將牛頭角工業村各大門的鐵閘用鐵鏈鎖上。(姜偉康攝) 警方撿走3袋火場灰燼。(劉漢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