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06280428青葵公路奪命車禍:兩死車禍:死者家屬路祭 天人同哭 __,

陳木完太太情緒激動。(戴展邦攝)昨凌晨發生的青葵公路奪命車禍,釀2死1重傷,死者包括49歲的陳木完及41歲的陳輝,死者家屬返回現場路祭。下午2時許,已有人帶同祭祀用品到場準備,亦有多名相信為工程公司的同事到場。至下午約3時,陳木完太太與20多名親友到場,路祭儀式開始,陳太情緒激動,哭成淚人,大呼:「我同2個女都好掛住你!」多名親友亦不停呼喚陳的名字,並大叫:「返嚟啦!」場面令人心酸。其後陳輝的5男 ...


陳木完太太情緒激動。(戴展邦攝)昨凌晨發生的青葵公路奪命車禍,釀2死1重傷,死者包括49歲的陳木完及41歲的陳輝,死者家屬返回現場路祭。下午2時許,已有人帶同祭祀用品到場準備,亦有多名相信為工程公司的同事到場。至下午約3時,陳木完太太與20多名親友到場,路祭儀式開始,陳太情緒激動,哭成淚人,大呼:「我同2個女都好掛住你!」多名親友亦不停呼喚陳的名字,並大叫:「返嚟」場面令人心酸。其後陳輝的5男 ...


陳木完太太情緒激動。(戴展邦攝)

昨凌晨發生的青葵公路奪命車禍,釀2死1重傷,死者包括49歲的陳木完及41歲的陳輝,死者家屬返回現場路祭。下午2時許,已有人帶同祭祀用品到場準備,亦有多名相信為工程公司的同事到場。至下午約3時,陳木完太太與20多名親友到場,路祭儀式開始,陳太情緒激動,哭成淚人,大呼:「我同2個女都好掛住你!」多名親友亦不停呼喚陳的名字,並大叫:「返嚟」場面令人心酸。

其後陳輝的5男1女親友身穿素衣到場路祭,眾人神情哀傷,現場更開始下起濛濛細雨,增添幾分哀愁。至下午約4時,路祭儀式完結,家屬乘車離去,早前因儀式封閉的青葵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美孚新邨的慢線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