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晒蜜照後現身 舒淇冇否認同馮德倫拍拖 __,馮德倫,舒淇,

舒淇開腔談感情狀況,講到馮德倫,佢就冇否認喎!女星舒淇、馮紹峰、宋茜、鳳小岳等出席上海電影節舉行的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記者會,早前於網上發布與緋聞男友馮德倫「蜜照」的舒淇心情大靚,不時與身旁的紹峰密密斟,又取笑對方身上有一百嚿腹肌。不過傳媒於發問環節時追問她與馮德倫戀情,起初舒淇未聽罷問題時還舉V笑晒口。談及現時感情狀況,她即醒目地代入戲中角色,帶傳媒遊花園,她謂:「最近感情不太好,因為戲裏面 ...


舒淇開腔談感情狀況,講到馮德倫,佢就冇否認喎!

女星舒淇、馮紹峰、宋茜、鳳小岳等出席上海電影節舉行的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記者會,早前於網上發布與緋聞男友馮德倫「蜜照」的舒淇心情大靚,不時與身旁的紹峰密密斟,又取笑對方身上有一百嚿腹肌。不過傳媒於發問環節時追問她與馮德倫戀情,起初舒淇未聽罷問題時還舉V笑晒口。談及現時感情狀況,她即醒目地代入戲中角色,帶傳媒遊花園,她謂:「最近感情不太好,因為戲裏面,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搶走,怎會好呢?」工作人員隨即把傳媒發問的咪拿走。

擺馮紹峰上枱

而舒淇亦有被傳媒問及夢想婚禮,但為怕大家對號入座,她全程有備而戰,她謂:「我經常都舉行婚禮,結了很多次婚,之前拍戲拍過嘛,這次就跟紹峰也有拍結婚橋段戲份。」

風騷搶答

至於已名花有主的宋茜,則被問到若心愛男人被別人搶走會怎麼辦?她謂:「如果搶的走就不是真愛,他根本不愛我,那就由她搶吧!」馮紹峰就表示該片於外地拍攝時,每日收工也與同片的鳳小岳到健身房運動,事前也有向運動健將彭于晏取經,問到現時有多少嚿腹肌?舒淇即搶答謂:「12嚿?不是,是100嚿才對。」場面惹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