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0701沙灘遇溺:酷熱天氣警告 2男西貢泳灘遇溺亡 __,

兩名男子先後在西貢泳灘遇溺,送院不治。(吳欽旺、馮裕亨、夏國威攝)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下,下午1時許,一艘遊艇駛經西貢浪茄灣對開約70米時,發現一名姓陳(42歲)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遊艇上乘客即時將他救起並報警求助。水警到場並召飛行服務隊到場協助,由直升機將男子送往東區醫院搶救,他送院時已陷昏迷,期間「飛行護士」不斷替其進行心外壓急救,惜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據了解,陳與妻子及2名兒子 ...


兩名男子先後在西貢泳灘遇溺,送院不治。(吳欽旺、馮裕亨、夏國威攝)

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下,下午1時許,一艘遊艇駛經西貢浪茄灣對開約70米時,發現一名姓陳(42歲)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遊艇上乘客即時將他救起並報警求助。水警到場並召飛行服務隊到場協助,由直升機將男子送往東區醫院搶救,他送院時已陷昏迷,期間「飛行護士」不斷替其進行心外壓急救,惜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據了解,陳與妻子及2名兒子,約同一班親友,一行30人在西貢上船出海遊船河,至中午時遊艇於浪茄灣對開停泊,期間死者落海暢泳遇溺。

至下午3時許,一名姓葉(57歲)男子在西貢清水灣二灘暢泳,期間懷疑遇溺,姓黃(45歲)泳灘救生員於瞭望台上,發現他於沙灘對開約20米海面載浮載沉,即時將他救起及報警求助,期間他已陷於昏迷。男子其後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搶救,最終證實不治,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今日氣溫介乎28至33°C,天文台於中午12時50分發出酷熱天氣警告,提醒泳客或在戶外遊玩的人士應重複塗抹防曬系數15或以上的太陽油。

至於在戶外工作或活動的人士,應多喝水和不要過度勞累。於感覺不適時,應盡快到陰涼的地方休息。在沒有空調設備室內的人士,應盡量打開窗戶以保持空氣流通。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以免受太陽紫外線曬傷。應穿上鬆身衣服以及配戴適當帽子和能阻隔紫外線的太陽眼鏡。天文台於下午5時45分取消酷熱天氣警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