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疑黑幫尋仇 紋身男遭10刀手斬傷命危 __,

快餐店外有一灘恐怖血迹,商場玻璃門被砸毀。(葉嘉文攝)秀茂坪邨商場發生斬人血案。今晨2時許,兩批約10多名大漢在秀茂坪邨商場一間快餐店對開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商場玻璃門亦被硬物砸毀粉碎,期間,有人持刀追斬對方,兇徒傷人後四散。警員持盾牌趕至,發現一名紋身漢手及背部中刀倒臥血泊中,救護車員到場將清醒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警員在快餐店對開,的士站及商場牆身發現3灘恐怖血迹及一部手提電話,由於現場有 ...


快餐店外有一灘恐怖血迹,商場玻璃門被砸毀。(葉嘉文攝)

秀茂坪邨商場發生斬人血案。今晨2時許,兩批約10多名大漢在秀茂坪邨商場一間快餐店對開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商場玻璃門亦被硬物砸毀粉碎,期間,有人持刀追斬對方,兇徒傷人後四散。警員持盾牌趕至,發現一名紋身漢手及背部中刀倒臥血泊中,救護車員到場將清醒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

警員在快餐店對開,的士站及商場牆身發現3灘恐怖血迹及一部手提電話,由於現場有多灘血迹,警員疑有傷者負傷逃離現場,並通知駐醫院警員留意。大批警員封鎖現場,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涉及黑幫尋仇。

案發後警車於附近兜截,並於寶琳路寶達邨近巴士站對開,截停一輛載有4名男子的白色私家車,警員經調查後證實車上4名男子並不及涉案件,私家車獲放行駛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