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裝天眼後即遇竊 電話卡排檔失財貨30萬港元 __,

深水埗一排檔遭爆竊。(黃永健攝)深水埗福榮街95A號一個售賣電話卡的排檔,早上7時許,姓盧(34歲)檔主開檔時,發現大閘鐵門鎖頭被撬開,一批貨物不翼而飛,於是立即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及協助點算後,證實損失1萬港元現金,以及總值約30萬港元的1300張電話卡。其後警方在排檔內套取指模,並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片中拍下一名涉案男子,他年約40至50歲、禿頭、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及攜帶一個黑色側揹包 ...


深水埗一排檔遭爆竊。(黃永健攝)

深水埗福榮街95A號一個售賣電話卡的排檔,早上7時許,姓盧(34歲)檔主開檔時,發現大閘鐵門鎖頭被撬開,一批貨物不翼而飛,於是立即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及協助點算後,證實損失1萬港元現金,以及總值約30萬港元的1300張電話卡。

其後警方在排檔內套取指模,並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片中拍下一名涉案男子,他年約40至50歲、禿頭、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及攜帶一個黑色側揹包,相信在今晨5時許犯案,有人手法純熟地剪開鎖頭,在檔內大肆搜掠,逗留約半小時逃去。案件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賊人歸案。

盧檔主表示,在上址擺檔已8年,未曾被人爆竊,惟近日治安漸差,附近不少排檔相繼遇竊,於是他昨日安裝一台網絡攝影機作閉路電視防盜,打算收檔後仍能透過手機監視檔口。

盧續稱,由於貨品沉重,平日收檔後甚少將貨物搬走,結果招來賊人,惟電話卡及儲值卡不能買保險,損失要自行承擔,以後會在附近租用迷你倉存放貨物避險。他又懷疑賊人與近日區內多宗爆竊案有關,呼籲行家遇有人兜售可疑貨品,不要接貨,並立即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