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40歲趙薇「驚傳婚變」嚇壞粉絲!她公開PO了「這段話」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沒想到真相竟是這樣! __,趙薇,

14673440626037.jpg
中國女星趙薇當年因主演《還珠格格》紅遍亞洲,2008年她與香港富商黃有龍結婚,生下女兒「小四月」,婚姻幸福美滿,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趙薇婚變了?!Advertisements圖/趙薇微博(下同)趙薇24日無預警在微博寫下:「因為誤會而結合,因為了解而分手」,引起媒體揣測是否因婚姻問題有感而發,幾天後又上傳了一張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父女頭靠頭開心微笑,看來十分溫馨,她在照片旁寫下:「真愛無敵!」看似在澄 ...


中國女星趙薇當年因主演《還珠格格》紅遍亞洲,2008年她與香港富商黃有龍結婚,生下女兒「小四月」,婚姻幸福美滿,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趙薇婚變了?!



Advertisements

圖/趙薇 微博(下同)

趙薇24日無預警在微博寫下:「因為誤會而結合,因為了解而分手」,引起媒體揣測是否因婚姻問題有感而發,幾天後又上傳了一張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父女頭靠頭開心微笑,看來十分溫馨,她在照片旁寫下:「真愛無敵!」看似在澄清婚變傳言。

1467344063528.jpg

Advertisements

但奇怪的是,趙薇PO文沒多久後,又將照片刪除,令網友都覺得很奇怪。

就在婚變傳言沸沸揚揚後,她本人總算現身否認,笑說:「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誤會!」更幽默回應:[email protected](趙薇老公的微博名稱)的。」

14673440661651.jpg

Advertisements

趙薇這樣說就讓粉絲放心了,快把事實真相分享出去吧。

參考資料:ettoda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