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4南亞刀匪劫珠寶工場 警封工廈洗樓搜捕 __,

4南亞刀匪劫工廈珠寶工場,警方洗樓圍捕。(高潤榮、梁兆祥、張世洋攝)南亞兵團闖紅磡工廈劫珠寶!下午2時許,4名持刀南亞匪,闖入民樂街21號富高工業中心B座2樓一珠寶加工工場打劫,先用膠索帶將2名南亞裔負責人及職員綁起,再在工場大肆搜掠,期間工場負責人及職員不斷反抗大聲呼救,驚動隔鄰單位職員揭發事件報警,4匪見事敗即時奪門逃去。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多名配備盾牌警員登樓搜查,惟未見匪縱,警方相信匪徒仍在 ...


4南亞刀匪劫工廈珠寶工場,警方洗樓圍捕。(高潤榮、梁兆祥、張世洋攝)

南亞兵團闖紅磡工廈劫珠寶!下午2時許,4名持刀南亞匪,闖入民樂街21號富高工業中心B座2樓一珠寶加工工場打劫,先用膠索帶將2名南亞裔負責人及職員綁起,再在工場大肆搜掠,期間工場負責人及職員不斷反抗大聲呼救,驚動隔鄰單位職員揭發事件報警,4匪見事敗即時奪門逃去。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多名配備盾牌警員登樓搜查,惟未見匪縱,警方相信匪徒仍在大廈內,即時將大廈所有出入口封鎖,大批機動部隊人員到場增援,警犬亦奉召到場協助,「洗樓」圍捕及在附近巡查,期間在大廈附近截獲一名非華裔男子,暫時未知是否與事件有關,搜捕行動至近傍晚完結,探員翻查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及向保安員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